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Lancome ღ 雙眼亮大 4mm² ღ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眼睛是靈魂之窗,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原來隨著年齡增長,眼睛會漸漸縮小...還有眼袋及眼瞼下垂,眼睛就會更顯細小 ><
加上我自己有配載隱形眼鏡、又長期對著手機、電腦等的習慣,所以雙眼確實好疲倦,點算好呢?
lancomeyuex01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HKD630/20 ml
lancomeyuex02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 
lancomeyuex03


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眼圈的功效。
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掃上眼就如產品名般的light pearl,有淡淡的珠光色,可以打亮眼部周圍的肌膚。
lancomeyuex04



在匆忙的早晚,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簡單的一分鐘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4.再用溫暖的雙手用熱力令到肌底液完全吸收。
沾有肌底液的按摩棒按摩雙眼,首先感覺冰鑽清涼快感,感覺好爽!而微珠光色的肌底液質感透薄,易被肌膚吸收。
眼部平日自己較少按摩,所以眼部穴位會感覺有點酸軟,因為淋巴位阻塞,要每日早晚按摩,可幫助眼部循環。
lancomeyuex06


其實2012年Lancome已推出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首次為眼部肌膚推出配備環迴按摩棒的精華,360 度點亮眼周肌膚。現在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
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4mm²,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
我大約用了一星期,感覺良好,早上容易有眼腫問題,用冰涼按摩捧有助消腫;就算睡得不好有黑眼圈,用冰鑽亮眼肌底液滋補肌膚,減淡細紋、黑眼圈好容易!雙眼有神,個人自己好sharp~~~
lancomeyuex05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email / fanpage inbox / ig direct 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