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VII 夜間氧眼貼 ★ 原來有 Sleeping Eye Mask!

眼睛下部的皮膚極其細薄,乾燥的速度也特別快。除了白天使用有滋潤效果的眼霜外,原來睡覺的8小時也是夜間保養黃金時段!! 晚間是皮膚進行新陳代謝的黃金時期,從22:00開始到02:00這段時間是皮膚進行自我修復的時候,晚間也是皮膚護理的最佳時期,在這段時間做護理,皮膚能夠更有效的吸收護膚品的營養物質。
Sleeping mask 我們就聽得多,原來Sleeping eye mask 也有~~ 就是VII夜間氧眼貼,助我在睡眠的八小時不斷滋潤眼部肌膚,修復受損細胞,回復眼部肌膚年輕健康狀態。
VII07_1


VII夜間氧眼貼
改善眼部六大問題 喚醒眼部肌膚的細胞活力
VII01


含有不同比列的活氧植物萃取精華(EOPE)和細胞信息記憶素(CIMC),旨在幫助重建皮膚細胞生長的最佳環境,不斷激活完美肌膚。其原有的氧氣,植物提取物,深層滲透肌膚,幫助促進細胞再生和細胞活力功能。減輕缺氧脅迫下皮膚應變,幫助解決各種常見眼部肌膚問題,如黑眼圈,細紋,皺紋,下垂多。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人。
VII02


一盒有6對,Made in USA~
每包也有清楚使用說明
VII04


使用方法:晚間睡覺前,徹底清洗面部及眼部肌膚,輕輕揭去附於眼膜的塑料膠膜,將眼膜輕貼於眼部的下方,夜間8小時貼用,第二天清早取下扔掉。
建議:每周2-3次,連續3盒以上的使用就會有明顯效果。
打開包裝後,眼膜質感似啫喱cushion般,按下去有種軟腍腍好舒服、有趣的感覺,親膚質感的設計可以幫助重建皮膚組織,恢複皮膚的保護屏障,改善皮膚水分。
VII05


晚間10到11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爲旺盛的時候,選在這個時候每天用VII夜間氧眼貼敷眼睛上,可以減輕眼部肌膚的衰老現象。
眼膜的弧度可以隨每人眼型調節貼好,選擇自己最舒服的角度來貼, 再輕輕按壓一下待眼膜較為緊貼自己的肌膚。
VII06


最初貼眼膜睡覺是有點不習慣,但當我知道護膚最好時機就是晚上,用上VII夜間氧眼貼敷8小時,獨有的活氧精華,為細胞充盈能量,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將精華更多、更快、更深地注入皮膚底層,讓每個細胞都得到充分的補養與修護,眼部肌膚問題得到進一步改善是值得的!
VII07


VII08


VIICOD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icodehk/
VIICODE website: https://www.viicode.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