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髮尾分叉奇跡修護見證 PART 2 (用後就會♥上)

髮尾分叉奇跡修護見證 PART 1, 試用了Pantene系列 - CLINICARE 差不多一星期。






 

萬億超微修護粒子科技


日本神戶P&G全球技術中心,專屬研發「萬億超微修護粒子科技」,讓每一滴護髮精華,均蘊含萬億超微修護粒子,可深入毛鱗片補充養分,密集修護髮絲受損處,更完整包覆秀髮,隔絕外界損傷!




Pantene CLINICARE護髮有以下3個系列,為有不同秀髮煩惱的女性所設計。

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 強化扁蹋纖細髮質 締造豐盈髮感


能輕盈包覆稀薄脆弱的纖細秀髮並密集修護,使髮絲瞬間回復健康光澤,自然回復彈力感與空氣感。加上杏仁精華能潤澤秀髮,賦予光澤,令秀髮變得自然健康、回復彈性,從此輕鬆打造充滿立體感的髮型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密集修護染燙髮質 亮澤潤感艷色


蘊含BT-MAC毛鱗片修護成分,為長時間被染、燙、造型等化學物質損傷的秀髮修護角質層,並形成保護膜,鎖住護髮成分,令秀髮迅速回復水潤亮澤,並維持染髮後的豔麗髮色,使顏色更突出更持久。


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逆時修護受損髮質 重現秀髮水潤光澤


承載氨基酸與維他命原,有效深入毛鱗片補充秀髮養分,回復秀髮年輕潤澤感。氨基酸是頭髮的主要組成成分,有助修護秀髮本質,補充根源養分,徹底解決所有秀髮煩惱問題。


我試用的是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洗髮乳 $39.90 / 267 ml

主要成分:BT-MAC毛鱗片修護成分


使用方法:濕髮後,擠出適量產品,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輕柔搓揉起泡沫,按摩2分鐘後洗淨。建議至少2天使用一次,持續使用兩周,效果顯著。


洗髮乳的柔細泡沫不僅將污垢徹底洗淨同時補充秀髮所需之養分,給予化學藥劑損傷秀髮最溫柔的照顧並同時保濕。



設計方便使用, 只要用一隻手按動一下後便能把洗髮乳倒出
順滑的白色乳狀, 加上淡淡的花香, 令人想一洗再洗!







潤髮乳 $39.90 / 240ml

主要成分:BT-MAC毛鱗片修護成分

使用方法: 洗髮後,擠出適量產品,先塗抹髮尾,再用少量按摩髮根,3分鐘後洗淨。建議搭配洗髮乳使用,至少2天使用一次,持續使用兩周,效果顯著。


潤髮乳能在秀髮表面形成水份保護膜,有效防止水份及營養流失,針對化學藥劑損傷髮質滋潤修護。



繼續是淡淡的花香味, 塗在頭髮上已感到即時的順滑, 打結的情況改善了。
晚上洗頭後, 到第二天早上起來頭髮還滲出花香味, 愛死! ♥♥♥
 












密集修護精華 $79.90 / (15ML x 10支)

主要成分:BT-MAC毛鱗片修護成分

使用方法: 洗髮後將1支本產品, 由髮梢到髮根,均勻塗抹,按摩3~5分鐘後洗去。配合同系列洗潤護髮品使用效果更佳。建議每週至少使用1次。


延用醫學美容專用之安瓶包裝,將濃縮配方真空鎖住。密集深入修護並形成更強保護膜,令秀髮賦活亮澤。









別以為將修護精華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 因為一定要輕揉按摩才能讓頭髮慢慢吸引精華, 等於你的皮膚搽護膚品一樣。
現在洗髮後梳頭不會有打結的問題, 以及減少了毛燥及髮尾開岔的問題。

















upgrade後還保留著完美的設計, 只要將蓋倒轉插回就能待下次使用!!!






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 - 免洗 $59.90 / (5ML X 10支)

主要成分:維生素E衍生物、親合精華

使用方法: 將一支精華乳擠出, 均勻在掌心揉開, 由頭髮中間位置開始塗到髮尾, 再加以輕輕按摩。每週使用 1-3次。<建議每次洗髮後用>

有效預防分叉,持續使用還能幫助深入分叉部位,感覺顯著的複合效果。







一件很神奇的產品!!! 每天早上起床頭髮一定有翹起, 我懶得再洗一次頭, 唯有試試用這個吧!
用後不消5分鐘已經貼服過來, 絕對不用風筒再吹也能帶來這個效果。對於趕時間的上班一族方便得很!!!





很適合 ♥ 上班出門前 ♥ 約會前 ♥ 拍照前


還有小小的貼士

DOs
1) 定時剪頭髮
2) 盡量少電髮、燙染
3) 食多點對頭髮有營養的食物 - 大米、玉米、豆類 (有維生素B群, 能頭髮健美)
蛋類能增加彈性
蔬菜、水果、核仁、瓜子等食物可增強色澤, 使頭髮黑亮


DON'T
1) 用鹽水對頭髮傷害很深
1) 時常的電髮、燙染
2) 長期在陽光下暴曬
3) 用風筒近距離吹頭
4) 強力拉扯頭髮






大家快D去買去試喇, 價錢好大眾化! 品質又好! 何妨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