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的Skin Time 美肌體驗



 

 

 

 

 

 

 

 






先感謝Beauty Exchange給我第一次的試用機會!

 


在又一城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50ml的同時享用Skin Time 美肌體驗Skin Time美肌體驗是CLARINS全新個人肌膚分析,更讓每位顧客輕鬆地體驗CLARINS全新研發的護理產品及學習使用手法,即時見証CLARINS產品的功效。首先親切的BA問我現在皮膚有什麼想改善, 我希望能改善黑眼圈及暗啞的肌膚。


 


 


很喜歡紅色蝴蝶結






 

 

 








Skin Time 美肌體驗:


1)    BA首先用Invigorating Fragrance噴灑雙手, 作一個清潔作


2)    用上最新的纖顏緊緻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 先在揼3下在雙手搓熱, 然後均勻搽上手上, 作出適當的按摩。不消3分鐘去水腫效果即時體驗到, BA給我同時按左右手, 明顯地搽了纖顏緊緻精華的右手的皮膚很快彈上來, 而左手的手指印要一會兒才消失! 效果令人驚喜!!!!





 

 

 










3)    再搽上電眼精華 Defining Eye Lift , 面霜及防曬各種產品


4)    此外, 在左手給我試了纖顏急救面膜 Shaping Facial Lift Wrap, 白色像清潔泥的質地, 目的就是緊緊將我們的皮膚包緊, 只需5-10分就能有瘦面、排水的功效, 而且有去除暗啞的作用, 手即時白了許多!!! 感覺很神奇!


 



 

 

 

 

 

 

 

 

 






 


CLARINS緊緻輪廓精華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是首個為亞洲女性研發的產品, 減退面部脂肪、排水、重現輪廓, 令每人都可以擁有V型面。精華具有植物萃取成份冠笲花(分解脂肪)和 亞馬遜巴香草 (輪廓提升)和去娑羅果(循環排水)三重輪廓塑形科技去脂、排水、緊緻,特別針對五個面部囤積脂肪的位置(兩邊面頰、兩邊腮位及下巴),令輪廓更纖巧。令容易脂肪囤積、循環欠佳的雙下巴作有效代謝的重要關鍵。








 

 

 

 

 

 







潔面後, 首先揼取了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份量需5), 雙手搓熱後均勻地塗在面部及頸位置。精華有淡淡的香味, 感覺十分舒服。加上CLARINS建議的法式纖顏按摩手法,按壓5個部位前額、眼眸、面頰、下巴及腮位、頸根位置及耳朵。體驗了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7, 有趣的搽了第一次再加上按摩手法, 效果即時看到! 輪廓即時可以明顯看到及長在下巴的肉也收緊了。體會更強效的瘦面、排水及去腫效果,令輪廓更緊緻纖巧。面上的脂肪及水腫是女性常見的問題, 而且市面上暫時未有同類型的產品, 我覺得CLARINS這個產品十分成功地針對女性最需要改善的問題。


 

剛試用了一星期, 有少少效果~試用完1個月再來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