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網購: Charms 沈迷 ~ ✩ 。 Soufeel

自上年P品牌大熱, 很多女士都擁有一條, 而官方fb也舉行好似購買過$1,000就送鏈, 結果大排長龍~
對我而言, P品牌charms平平地都幾百元以上, 我看到穿了一整條charms可以成$8xxx~我沒有那麼多錢去燒。
之前睇一位blogger文章介紹過soufeel, 想訂但懶洋洋的一直未去做, 之後價錢就愈來愈貴....><
有天朋友突然問我, 有沒有訂過soufeel, 我答沒有, 之後大家就即興地、快速地網上訂了, 洗錢個刻心情真的興奮!!


其實soufeel 有外國版 https://www.soufeel.com/ 及香港版網站 http://www.soufeel.com.hk/, 兩個網站也可以購買, 因為外國版可以轉為港幣, 訂後是由順豐從中國寄過來的, 地址最好填寫中文。


好不同類型charms選擇, 多得花了不少時間去看~
大熱item多數是吊飾款、琉璃珠等


外國版及香港版既分別就是價錢, 我2次都是在外國網站購買的, 做特價的charm比香港的平, 不過只可以購買一粒, 但如朋友都想要的話, 可正價再購買一粒, 平均價錢可以比香港網站平的!~~~


這個已是10月訂的, 不過到現在才出文~
上網訂後會通知順豐速遞單號, 可以網上看到派送情況。
今次係黑色盒, 其實我想要白色盒多點~~每粒charm都放在每個獨立小膠袋。


第一次買都主要買琉璃珠同平價charms~
心心、通花 charm: 幾靚、手工都算精細, 三十幾蚊抵玩
星星、紫色 charms: 放在手鏈好似不太match, 較難襯

琉璃珠: 都ok喇, 不過我3粒都不同色系, 好似有點怪....哈哈


這條鏈已是 $700, 但望上去配搭總是有點怪, 應該是我襯得不好....


試帶就覺得charms時常在手鏈走動不方便, 加上一除手鏈charms就很易從手鏈跌出來, 所以我又要再購...
今次主打買clips, safety chain


一開始我以為clip可以穩固在任何位置, 貨到後我才知道只能fix在圖指白圈內的位置, 這樣只能容下約一共5粒charms, 太少了...
還有其中一粒clip用了2次, 鐵片位置壞了不能扣上, $111 很快就沒有了。
而手鏈我選了16cm, 我覺得太長15cm應該好點, 而且實際量度出來是16.8cm。還有這款手鏈會有夾到手毛的情況XD


當時我買clip的選擇很少, 現在的款式超多 >< 
clip 買不買也沒所謂, 最重要是safety chains。


之後我再排過 charms, 今次好像順眼一點 (就是第一張相帶的pattern) 


後來發現我沒有買吊飾, 所以手鏈看上來感覺怪怪的, 之前想買因為 $17x 太貴不捨得。
我相信應該會有第3次網購了....開始了就會上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