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慢活於兔子森林國度 @ RBTea

跟姊妹們在尖沙咀逛街後, 買得太忘形的關係, 完全沒有想過晚餐的地方。
只是打算在附近隨便吃就算, 剛巧我在新文華心中門口看到1/F RBTea, 在我印象中曾光顧過旺角店, 而且以兔仔為主題, 其中一位朋友十分喜歡, 於是就提議上去吧。
IMG_3156

還是新開張的關係, 人流比旺角店較少, 容易就找到位子。別誤會, 這是差不多10時離開時所拍的照片, 哈哈。
RBTea 走日式風格, 裝潢聽店員說是由日本人設計的, 而兔子就是創辨人喜歡所加入的原素。
IMG_3160

以自助形式下單, 在收銀處下單付錢後, 店員會提供號碼牌, 然後就安坐自己座位等待美食端上檯。
就在收銀處旁邊放置了好幾個的花茶葉, 我最喜歡就是玫瑰荔枝紅茶及百香芒果烏龍茶, 重果香味之餘又不會太甜。
IMG_3144

原來這裡也有wifi 提供~
rbtea04

RBTea 尖沙咀店比旺角店空間小一點, 不過仍然還有精品小角落。
IMG_3135


當然不少得主題的可愛兔仔精品, 髮飾、音樂盒等, 也有迷你盆景、卡通茶具, 喜歡的更可以買回去。
rbtea03

淺綠色的牆身配上簡單的水彩畫, 十分和諧, 而梳化座位也頗舒適。
IMG_3154

幾位好友都點了梳打特飲, 因為雪糕選用movenpick, 而我就想喝一杯鮮檸冰桔茶 $38
旁邊的兔仔鐵板就是剛才點餐後, 店員提供的號碼牌。 
IMG_3116

呷一口是很香的果茶味道, 甜中帶酸, 醒胃又解渴, 跟我一樣喜歡喝凍檸茶的朋友, 絕對值得一試! 
IMG_3132

習慣點沙律作前菜, 就來一個雞肉凱撒班戟 $68
沙律菜算是新鮮, 還有炸雞塊、炒蛋等, 味道一點都不單調, 而鬆軟的班戟沾上糖漿味很滋味。
IMG_3110

BBQ 烤雞翼 $36: 我前2次在旺角店也吃過, 今次又再點, 就知道是好味推介!!
雞翼烤得色澤很金黃色, 再灑上芝麻, 賣相是否很吸引呢?
IMG_3120

有西芹條配他他醬, 既脆口及帶點清新感覺, 而且可以均衡飲食。
剛端上檯熱騰騰的, 看到肥美的烤雞翼,  急不及待要嚐一口, 味道帶少許蜜糖甜味, 雞肉繼續嫩滑可口。
rbtea01

香腸班戟 $64
簡直就是一個all day breakfast, 整體味道不過不失, 如果食物款式、份量多點感覺會豐富一點, 而薯條炸得較乾身, 沒有原個薯仔切條的質感, 似是薯粉炸出來的。
IMG_3124

焗忌廉肉醬螺絲粉 $58
店員一端上檯就覺得深藍色的器皿很靚, 顯得螺絲粉賣相更為美觀。 
IMG_3123

蕃茄汁及肉醬緊緊鎖住在螺絲粉裡, 味道酸酸地幾開胃, 螺絲粉質地軟硬適中。
IMG_3128

還有經濟dinner set 推介, 價錢約是七十至八十多元, 包湯及指定飲品。
我們點了意式香草蝦意粉 $85, 香草灑滿意粉上, 喜歡香草的朋友就不要錯過。
IMG_3119

意粉看似乾身, 但加入橄欖油變得滑口, 而我會覺得香草味太濃, 不過很喜歡右圖綠色一細粒的水瓜榴, 味道酸酸地很吸引。
rbtea02

全部都是女生, 甜品當然不少得~
想試均多種口味而又怕眼闊肚窄可點waffle light, 是正常份量的一半。
這個焦蕉朱古力輕食鬆餅 $58, 全部我喜歡的口味集齊於此~
可能太多醬料或擺碟需時, 鬆餅不算得太熱未夠脆, 不過味道沒想像中那麼甜及膩, 調較得剛剛好, 幾位女生一齊分享, 每人一細口好滋味。
IMG_3151

鮮果香脆鬆餅 $88
多款生果佈滿鬆餅表面, 再擠上焦糖醬, 未吃賣相已很吸引。
IMG_3147

有我其中很喜歡的水果 - 蜜桃, 這個也是在旺角店嚐過, 好的當然再次encore~
這個鬆餅比剛剛的較脆, 跟新鮮的水果片、焦糖、朱古力醬伴著一起吃, 雖然肚子有點飽也忍不住再放進口。
IMG_3148

dinner set 加 $20 換購的岩燒特濃朱古力千層蛋糕
賣相平平無奇, 原來是內涵豐富, 朱古力味濃郁而不甜, 原來千層蛋糕質感也相當不錯。
IMG_3152

與好友們不經不覺在RBTea輕鬆地度過3小時, 明天又要努力工作。
一個能輕鬆自在的地方, 避開繁忙的市區, 有點逃離現實一下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