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防水防油化妝品 ❤ Makeup Atelier Paris ❤ 為夏天作好準備~

化妝品的品牌多如繁星,有平有貴,也有分美國、法國、日本、韓國製造等等。
大家選化妝品有時候因為品牌、包裝、代言人等,而我最關注就是透薄及持久度,因為夏天已經來了,而我混合性肌膚最容易出油,所以要選擇防水防油的化妝品。
這時候剛收到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品牌 Makeup Atelier Paris的化妝品為我帶來的及時雨。
makeup01

先說說品牌的資料,Makeup Atelier Paris 品牌是由G.E.M 的御用化妝師 Dora Chan帶到香港,創辦人就是法國知名影視化妝師 Helen Quille,目前在英國、 德國、愛爾蘭、俄羅斯、美國及加拿大都設有據點。
包裝以型格黑色為主,很有專業化妝品的感覺。
DSC01075


五色遮瑕膏組合 $360
我有不同顏色的遮瑕膏,如橙色for黑眼圈、2種色調for黑眼圈、暗瘡印等等,所以這一盒擁有5色的遮瑕膏的確是很方便。
DSC00664

Concealer Palette 有3種色調,我這個是Medium色~
用化妝掃輕輕一掃已感覺到質地很水潤!超驚喜!
其中成份有維生素A及E可以保持,能有效保持皮膚水分及淡化皺紋,將護膚元素融入化妝之中。除了可以遮蓋黑眼圈及色斑,連紋身都能遮蓋,不過我未找到人來試,哈哈。
makeup03

遮黑眼圈我就會用上近橙色的右二色調掃在淚溝位置,之後再用左二色掃在黑眼圈外圍,慢慢用手印開,太近黑眼圈位置後而效果未夠好。
makeup04

至於暗瘡印我用上左二及中間的色,質地很薄,一掃上已輕易遮蓋到紅色暗瘡印。
而且在夏天潮濕天氣仍keep到多個小時,夠薄夠水夠持久,加上多個色調可以自由配搭溝色,適合不同的膚色。
makeup05


防水眼影膏 $ 160
眼影多數是粉狀,有時候會較易飛粉,而膏狀眼影有時候更持久、顯色。
Cream Eyeshado有22種色調,這個是rose wood,是紫啡色。
makeup02

可以用眼影掃或手直接掃上,質地較厚身,不算易推,顏色還算易襯,較適合秋冬天,雖然能避免到眼皮因出油而造成眼皮皺褶花妝,不過眼影會跌落黑眼圈位置,確是很尷尬。
makeup06


胭脂唇色兩用膏 $140
一盒可以作胭脂及唇色的確是方便,不過試過有些牌子質地太厚太笠,不適合用在面上作胭脂。
DSC01076

這個有8種色,是natural rose,顏色有少少豆沙紅,質地也是很水潤,輕輕印在手背上,感覺很自然,大愛!
makeup07

質地是膏狀較顯色,所以脂胭部份用掃輕按一下再印上面就可,白裡透紅,不然就會超誇張!
而用在嘴唇部位就是淺粉紅色,顏色也是很自然,用來約會就最好不過。一盒有2種用途,剛剛去日本我都帶了它來用!
makeup08

稍後我fanpage會有防水眼影膏giveaway,請密。切。留。意!


是次產品及資料有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