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REVLON ♦ 100% 無蠟、顯色度高 ♢ Ultra HD Matte Lipcolor

 唇膏、唇彩、唇筆我相信大家都會用過、聽過,而唇液又是什麼東東?
revlonmatte01

這是 REVLON 新出的 高清原色啞緻唇膏液
磨砂的外表,扁身輕盈
DSC02730

此系列其有8個色調~
♦ 美國製造
♦ 獨有的100%無蠟啫喱技術,質感輕盈
♦ 採用Ultra HD極限絕色科技,顯色度極高
♦ 淡淡雲呢拿和芒果忌廉香味

revlonmatte06

而我手上的是
似蝦玉色的 620 HD Flirtation 及 血紅色的 635 HD Passion~
質地在唇膏與唇彩之間,啞緻色調,不是令身用上去咀仔不會
DSC02890

搽上咀顯色度的確算高,用上淺色的620 HD Flirtation也能遮蓋到我深唇色
但未算太順滑易搽
revlonmatte04

我覺得有點似橙粉色,顏色較平易近人,容易carry到~
看到我手上的花花雪糕嘛? 就是在灣仔利東街Givres,外邊的紫色薰衣草包著白色的桃味,薰衣草很突出,而桃味似雪葩有點甜,味道很普通,2種味已經是$60,不經濟!就是為了相機先食。。。唉
revlonmatte03

不用說鮮紅色更上色
revlonmatte05

但對於我皮膚不夠白的人就不易襯,搽一層真是很顯色及誇張,只好用紙巾印一印會較好。
revlonmatte02

我最喜歡當然是淺色的620 HD Flirtation,以開架品牌,$108支,無蠟成份,可以安心地使用,而顯色度高岩晒唇色深的朋友,總括都是抵玩之選~
DSC02732

REVLON Facebook Fan page上: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