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輕盈飄逸感 ❀ OGX ❀ 櫻花綠茶

日本看櫻花的季節已經過去了,然而我還未有機會嘗櫻,只好用櫻花頭髮產品來平衡一下心理吧~
來自美國的OGX全部產品不含有害刺激物質SLS/SLES (起泡劑)及防腐劑Parabens,令頭皮較更健康,沒有SLS/SLES令染髮後髮色更持久。
DSC02588


櫻花綠茶洗護系列,有補濕、抗氧化、塑造頭髮輕盈飄逸感作用。
DSC02591


DSC02598

淡淡香味,濕髮後加入洗髮露輕輕按摩頭皮,有適當的泡泡減少與頭髮的摩擦。
而護髮素塗在濕髮上,最好是待3-5分鐘,待養份滲入髮絲。
OGX01

我頭髮很幼很薄,在夏天很容易有油笠笠的感覺,然而用後頭髮較輕盈又順滑,很適合現在夏天使用。
ogx04

摩洛哥堅果油防毛躁噴霧
DSC02595

長頭髮的護理特別多,因為吹髮、日曬、染髮等也容易對頭髮造成傷害。
DSC02597

洗髮後濕髮使用,可以作用風筒吹熱風的打底之用,避免乾燥開叉情況出現。
我還會早上起床後使用,減低毛燥感覺,頭髮有光澤又香噴噴~
ogx02

噴霧裝除了方便使用外,而且份量容易調教,夏天使用一流~
ogx03


OGX原產地:美國
總代理:遠東進口有限公司
客戶專線:(852) 2581 9965
銷售點:萬寧、Market Place by Jasons、Wishh!、HKTV Mall、千色店、一田百貨、AEONBODY (護髮噴霧只在萬寧、HKTV Mall、千色店及AEONBODY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