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Blossom Medical ★ Caresys 無針水光槍 • 深層保濕 • 減淡皺紋 • 美白嫩膚

話說上星期做了碳粉facial,皮膚會特別乾,就算塗護膚品幫助也不大,所以就來做Caresys無針水光槍 ^^
blossomf01


位於旺角銀座廣場的Blossom Medical,地方寬敞,而且獲得不少美容大獎
有化妝間、獨立locker 等完整設備。
blossomf02


首先美容師幫我潔面、針清、修眉、消炎(針清後的位置)
blossomf03


Caresys 無針水光槍是好適合各項激光、微針後療程後修護。
結合電子脈衝和冰極系統兩大技術,將精華營養分子直接導入皮膚,有效幫助細胞吸收。分別是冷或熱的治療(-20度至45度),熱感系統就是電子脈衝以活性因子刺激膠原和彈性蛋白的自我修復,全面提升皮膚膚質及彈性,而低至-20℃冰極系統能強化表皮細胞活力與滲透力,有助皮膚吸收營養,同時保護皮膚表皮。
透過脈衝電流和冷卻探頭將精華營養分子直接導入皮膚細胞,滲透率比一般離子導入儀高出20倍,迅速提升皮膚水潤度,呈現水潤透亮的光澤。此外,我最喜歡Caresys無針水光槍是無創、非侵入式治療,故療程後沒有傷口。

療程前跟專業人員溝通過,因為我上星期完成激光療程,熱的治療(增加骨膠原)就不適合,所以今次只體驗冰感無針,加上是第一次體驗,溫度約負4度。

先在手臂貼上導電貼
面部塗上精華
利用冷凍脈衝金屬捧在面上打圈,過程涼浸浸好舒服,令到皮膚即使有大幅度的舒緩。
blossomf04


最後就是敷了海藻面膜,事後才睇到面膜是什麼顏色,確實惹笑!!
blossomf05


完成Caresys無針水光槍,面色即時白淨了不少,不再是黃面婆,感受到肌膚超彈性的質感,保層保濕好正!
blossomf06


Blossom Medical
地址: 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19樓全層
預約電話: 2777 2880
HK Facebook: Blossom Medical


是次療程由Blossom Medical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