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愛自己 დ JeM’aime ♥ 超正1064碳粉激光

女生貪靚並不一定要用來取悅另一半,我認為工作累了,有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品嚐一頓豐富晚餐或是享受facial也是個樂事, 每個人都需要懂得愛自己才懂去愛人,是嗎?
jamaime01_meitu_1


是日放假天,我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去了一間位於銅鑼灣的美容院,而Je M’aime是法文來的,意思是解釋為 "I Love Myself" 「我愛自己」,宗旨是希望每個客人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每次的美容療程,尢其是現今的女性更加要學懂愛自己。
美容師首先替我潔面後,見我皮膚好多暗粒出現,就建議我去做1064碳粉激光療程~~
jamaime02


此療程是利用碳粉和激光接觸時所產生的能量將皮脂腺收縮,減少油光並且清除毛孔的角質污垢。
潔完面後,美容師將碳粉薄薄的塗抹於面部,夠薄以便激光深入毛孔內,將碳粉粒子爆破,能震碎表皮的污垢和角質,從而實現收縮毛孔和增加皮膚彈性的效果。 
過程中面部會覺得有點微暖,沒有任何痛楚。
jamaime03


完成碳粉激光,此時面上的黑頭、粉刺較容易走出來,就會進行針清
之後還有修眉,手勢夠體貼細心,拔得乾淨,爽呀!
清潔後就會來個導入、還有敷CO2 MASK
jamaime04


我皮膚超級易紅,完成針清後勁紅,特別是下巴位置,之後的導入都幫助到降紅
最厲害是最後的CO2 mask,敷完肌膚全部退紅,好驚訝!因為次次針清完皮膚還是很紅><
完成1064碳粉激光療程,肌膚即時白淨了,暗粒、粉刺清掉後又平滑了不少,肥肥的臉龐又減輕了負擔XD。
jamaime05


1064 laser 深入皮膚底層部位,可穿透肌膚,直達真皮層,促進膠原再生,有即收緊毛孔,回復細緻,同時亦有美白、去印效果。
過往我都體驗過1064碳粉激光療程,但過程中針清都幾痛下,而且完成後面還是紅紅的,這裡JeM’aime的美容師會按照我的肌膚情況貼心照顧,所以今次做完整張臉是沒有半點紅的,很喜歡肌膚變得白滑的感覺。
jamaime06


JeM’aime
Whatapps: 9121 8732
Phone : 3520 1170
Address :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11樓B室(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右轉)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