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帶著 PRAPER BLACK 遊世界 ღ 瑞典斯德哥爾摩 Gaston Luga ✯ 潮流實用背包

夏天我覺得手袋有好多物品要放,如傘、風扇、水、披肩等等,如果用平日小手袋負擔太大了,所以背包是一個好選擇,但款式一定要實用、好看!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Gaston Luga就是我今次的選擇~
gastonluga06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Gaston Luga,設計為北歐簡約風格並融合瑞典獨特時尚感
款式有Praper 18L、Classic 15L、Classy 13L 等等,款式夠trendy之餘又實用,可擺放不同size notebook,而背包的顏色男女也適合,送給另一半作禮物,華麗又經濟實惠,又可以作情侶背包,一流^^

gastonluga01

gl03 


當中我就選了Praper 18L 系列,至於顏色就是我較少有的PRAPER - BLACK,平日多數穿淺色衣服,用黑色背包可以較為突出~~
Dimensions (cm):
30 x 42 x 15
18L
背包由厚身棉身物料(耐用)、純素皮革(防水)等製成
gastonluga12


背包蓋是純素皮革,夠fashion及容易襯搭
而背包面的扣仔可扣上7種不同顏色的皮革行李吊牌,可以隨心情換上,作個人時尚搭配,成為獨一無二的背包。
gastonluga03


背包肩帶有不同長度選擇,而背後更有放護照的小袋,我平日也會放八達通,好方便。
gastonluga04


背包內層為紅色,分隔為2層,後面可擺放13-15" notebook,而前面更有2個約卡片大小的小袋,可以擺放卡片、鎖匙等小東西,實用程度好適合上班一族、媽媽袋等。
gastonluga02


假日就是好心情,如果沒事做的話,我多數在午飯後會到cafe品嚐咖啡,放鬆心情,帶著Gaston Luga PRAPER BLACK 背包好方便。
IMG_8593


我大約16X cm高,用這個大背包比較適合,而黑色相當型格我幾喜歡,我斯文打扮但容易襯到。
gastonluga07


背包容量很大,有索帶束好袋口,背包更有3段扣可按需要時扣上不同位。
gastonluga08


容量大大的背包,除了平日出街外,我更帶著PRAPER BLACK 去旅行,跟我走過台北的5天4夜,黑色型格背包拍照一流,當中有西門町的美國街、華山1914,拍照必到景點~
gastonluga10


已很多年未踏足台北,今次再來原來有不少新事物,西門町的美國街有不少特色塗鴉,超靚!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台北遊記吧。 
gastonluga11


4月尾台北之旅後,5月又來個澳門2天1夜,當然一定要帶PRAPER BLACK
今次穿了從台北買回來的民族白色長衣,好修腰顯瘦,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太曬,很多想去的景點未有時間再去,下次冬天再來吧~
gastonluga09



ig有不少背包相好吸引,想買就要留意以下優惠呀!!

ig


除了全球免運費及亞洲顧客額外退還2 0%歐洲銷售稅,我的讀者更有15%購物折扣
只要在香港/臺灣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輸入我的專屬的優惠券代碼: kikilwy15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即可享用15%的折扣。
此優惠券代碼是無次數和時間的限制。
-2

全球免運費
DHL Express 運送服務,你的包裹從倉庫到香港/臺灣只需3- 7個工作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aston Luga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