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心動 ❤ Gratus 月購會 與 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

購買醫學護膚產品動輒要數百元,也要考慮一下才買,但gratus 月購會 Beauty Box只需 $180/一個月,就有1件貨size+3 sample,當中有18款醫學護膚產品選擇,好經濟之餘還有送貨,連買3個月仲送最新出Geneoo基因表現的療程,可以年輕10年(價值$1,600),價錢確是令人心動!
gratus01





我手上這盒就是3個月的Beauty Box,遲些體驗Geneoo基因表現療程再跟大家分享~
gratus02





我剛剛體驗了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主要成分有透明質酸、維他命B5、甘油、積雪草等等,可以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超強補濕。
gratus03





精華質感水感中帶滋潤,面部推開你會感覺到肌膚好似有層保護膜包圍著,伸延度好高,好容易被皮膚吸收。
有效減退幼紋、乾紋、預防衰老,緊鎖水分於肌膚底層,持久補濕。
gratus04

依家月購會都可以揀 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訂購架!
快D去gratus 了解及訂購「月購會」~
https://www.gratus.com.hk/s/9KL5Q6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