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可以吃』 防曬美白 ✩ 一木研究所 ICHIKI 防曬美白丸

『防曬』一年365天都要搽,不過做到足我都好容易曬黑,原來防曬不只是外用,也有內服!!就是一木研究所防曬美白丸。一木研究所開創「全新抗曬美白概念」,將防曬、美白、淡斑三大重要功效結合,研製出食防曬美白,從肌膚細胞開始發揮保護功能。
ICHIKIUV01


防曬美白丸採用日本最新技術,提取菠蘿中的Phytol成分,有效從底層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同時提升肌膚的透亮度;添加的薏米精華及維他命C成分更有效幫助肌膚排走黑色素,增強抵禦力,達致美白、淡斑、抗老效果,從早到晚、由內而外幫助肌膚對抗黑色素,全天候亮白美肌。
科研測試證實每50(ug/ml) 的菠蘿萃取物,有效抑制黑色素達64.5%及有效減低黑色素積聚達21.9%。
分別使用500(ug/ml) 及 1000(ug/ml) 的菠蘿萃取物16日後,透過顯微鏡顯示,使用較高分量的菠蘿萃取物,黑色素的改善效果更理想。

菠蘿萃取物: 通過科研驗證,菠蘿萃取物當中的Phytol 及神經醯胺,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減低黑色素積聚,達致防曬及美白功效;菠蘿亦蘊含豐富維他命,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淡化色斑,滋潤肌膚,同時能提升肌膚的光亮澤度,使肌膚保持亮白剔透。
薏米精華: 嚴選老撾薏米,再以日本嶄新的技術,將薏米精華濃縮15倍添加至防曬美白丸當中。薏米有美白、抗曬、嫩膚的功效,亦有助排走體內黑色素及廢物,改善肌膚乾燥狀態。
維他命C: 高效抗氧化,可預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有效抑制、阻斷及還原黑色素形成,更有助淡化色斑,美白肌膚,抵抗肌膚衰老問題。
ICHIKIUV02


上星期要去越南峴港旅行,一木研究所ICHIKI 防曬美白丸就大派用場~~
ICHIKIUV03


每盒含量有100粒
每日1次,每次5粒,要用開水吞服,毋須咀嚼,防曬美白丸細細粒好容易吞!我感覺到確實有陣陣菠蘿味道。

注意事項
請以開水吞服,毋須咀嚼
適合12歲以上人士服用
各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孕婦/長期病患/對以上成分過敏者請先徵求醫生建議
ICHIKIUV06



✔100%日本製造
✔通過多項測試驗證
✔不受防曬產品的時效限制
✔避免了防曬產品會倒塞毛孔的可能
✔不受天氣、汗水或工作活動影響防曬產品效果

峴港的天氣每天都是猛烈的太陽,又熱又焗,出酒店幾分鐘已變成汗人,所以塗的防曬好快會溶掉,幸好有一木研究所ICHIKI 防曬美白丸幫我由內而外幫助肌膚對抗黑色素,所以旅行回來後也沒有曬黑!
ICHIKIUV05



一木研究所ICHIKI 防曬美白丸100粒/盒
推廣價: $299/盒 (原價$489)
銷售點: 萬寧Mannings 分店

官方網站: https://bit.ly/2Vd8eu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chikilab/
查詢: 2832 9168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