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Sasa 防曬霜推薦!Cell Fusion C ☆ 凈肌修護防曬霜 ⇉ 物理防曬、均勻膚色!

防曬是每天必備,今次就體驗在Sasa買到的Cell Fusion C 秀膚生 防曬霜~
cellsun01


Cell Fusion C 秀膚生是韓國品牌,始創於2001年, 是幫助受刺激皮膚得到快速有效改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入駐韓國4000余家醫院、皮膚科,業界排名第一的醫學護膚品牌,已出口歐洲,亞洲及美國等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雖然沒有進行推廣,但在韓國藝人和博主中口碑很好,在韓國免稅店,美妝連鎖店,以及各種美妝大賞中過得1位的防曬霜。
包裝以鐵罐包裝很有趣,你會看到不同的紅、藍、綠的顏色,就是供不同膚質使用,可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皮膚問題選擇適合的防曬霜。
cellsun02


活顏煥膚防曬霜 Laser Sunscreen 100 $200/35ml+35ml
SPF 50+/PA+++ 物理性及化學性

成份及功效
水解膠原:促進再生、提升彈性
六胜肽:淡化紋理、提升肌膚彈性
抗氧化複合物:預防皮膚老化

任合皮膚適用,特別適合受損及受刺激皮膚 (激光美容或煥膚療程後)
cellsun03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易推,無黏膩感,清爽得來又保濕,夏天用不錯。
可以舒緩鎮靜受損皮膚,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對抗光老化。
cellsun04


舒敏水感防曬霜 Cure Sunscreen 100  $192/50ml+15ml
SPF 50+/PA++++ 化學性防曬
特別乾性及敏感皮膚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防衛屏障
Azulene:舒緩保濕
印加果油:保濕及柔軟皮膚
cellsun07


淺藍色,精華+乳霜質地,好容易推開,塗在面上有清涼的感覺
用後面頰泛紅情況有改善,清涼鎮靜,舒緩保濕,預防皮膚溫度升高,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cellsun08


凈肌修護防曬霜 Clear Sunscreen 100 $192/35ml+35ml
SPF 48/PA+++ 物理性防曬
痘痘肌/油性肌膚用
Triple A Complex (AHA, BHA, PHA):調節皮脂、預防角質堆積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 防衛屏障
積雪草:舒緩修復
煙酰胺:抗炎、均勻膚色
cellsun10


清爽乳液質地,質地好易推開,淺杏色可作調色隔離霜使用,用後整體膚色均勻了,改善皮膚偏紅的情況,而且有效控油。
cellsun11



Cell Fusion C 的防曬霜價錢好親民,更可以按自己的皮膚類型、皮膚問題選擇適合的防曬霜,大家有興趣就要試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