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來自冰島的 Dr BRAGI ✡ 酵素煥顏保濕修護液 ✡ 一支多用途。敏感肌救星

香港環境污染嚴重,加上天氣潮濕,我相信不少人的皮膚容易因此變得敏感,所以要選擇適合又溫和的護膚品。而源自英國的著名品牌 Dr BRAGI 全效海洋酶護膚系列可以幫助所有敏感膚質的人士。
DrBRAGI01


Dr BRAGI 是由世界著名酶學家喬恩.博拉奇.比亞爾納松博士(Dr. Jon Bragi Bjarnason PhD) 所研發。其護膚品系列所使用的海洋酶技術獲得美國與歐盟專利,是一種在活細胞和組織中反應的生物化學蛋白質分子,獨有穿透皮膚表皮層的能力,以達致修復不健康肌膚角質、抗老化及凈化肌膚的效果。

Dr BRAGI 的產品全由冰島生產,均有冰島海域無污染的海洋生物中所提取的海洋酶成分,相比起其他美容產品所使用的植物酶、動物酶或真菌酶等,海洋酶在人體體溫下的活性更高,因此能更有效地修護肌膚,改善濕疹、真菌感染、曬傷、疤痕,和皮膚發紅等問題。在激光治療、眼瞼手術等手術後使用,亦能安全及有效地防止有害細菌感染,加速傷口癒合。

博拉奇酵素煥顏保濕修護液
Dr BRAGI MARINE ENZYME AGE MANAGEMENT MOISTURISER
這個是集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及面霜於一身的多用途無刺激產品。
嘩!超級方便,好適合想皮膚靚又懶的女生~
DrBRAGI02


中間透明的樽身看到透明有小氣泡的修護液,如置身海洋中有種冰涼感。
DrBRAGI03


成份:水(纯水分子)、甘油、氯化钙、氨基丁三醇、醋酸、胰蛋白酶、糜蛋白酶。
功效:
♥ 加速角質修復
♥ 舒緩皮膚乾燥、紅腫等問題
♥ 達致持續深層保濕又不油膩的效果
使用人士: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使用

透明啫喱質感,推開時如有水珠爆開的感覺,好水潤。
DrBRAGI04


使用方法: 早上及晚間潔面後使用,擠青豆大小在指尖搓熱後塗抹肌膚上及輕輕按摩肌膚。每次只需使用極少量,已經足夠發揮功效。建議於面部防曬或化妝前10分鐘使用修護液,確保肌膚深層能有效地吸收。眼周亦可使用,避免與含油或脂質的產品一同使用。
青豆的份量已相當足夠全面使用,質感是精華+啫喱,當肌膚吸收後如有層保護膜包圍著。
DrBRAGI05




用完有助舒緩皮膚泛紅的問題,而且是保濕又不油膩,潔面後就單用這個這個酵素煥顏保濕修護液,連眼周也可用,一支代替爽膚、精華、眼霜、面霜等,超級方便~
DrBRAGI06
 


Dr DRAG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BRAGIHK/
Instagram: Dr.Bragihk

網上銷售點: HKTVmall
港澳獨家代理商 查詢電話:5236 3575
網址: http://www.eeboohk.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