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舒緩及修護敏感肌膚 ❣ SAMPAR 美肌保濕精華乳 ☄ 對抗環境污染物

香港地方相當密集,人多車多工廠多,各種的污染物都滯留在都市裡,如車輛、工業、家居的廢物及廢氣等;而空氣及雨水更成為這些環境污染物的散播媒介,各種的環境污染物黏附在肌膚上,與皮脂、化妝品、污垢混合,加上強烈的紫外線毒素,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直接引發各種的都市肌膚問題肌膚,如缺水、膚色暗啞 、加速老化、毛孔粗大、暗瘡等形成。除此之外肌膚防禦能力也下降,容易受到刺激、感到痕癢、甚至產生過敏反應,所以我們要正視都市污染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samparlotion01


SAMPAR 由護膚根本開始,揉合最優質天然成份的 SAMPAR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以簡單的基礎護理,瞬即為肌膚注入能量、重整肌膚狀態、輕鬆解決環境污染接踵而來的壓力及挑戰。SAMPAR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的 6 款日常基本護膚品,勻蘊含豐富的 URBAN ADVANCE COMPLEXR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並揉合攝取自未被污染的三種清新植物精華 -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植物糖及乳糖精華,締造自然美肌。

Ultra Hydrating Fluid 美肌保濕精華乳
HK$560/50 ml
48 小時高效保濕,提昇肌膚組織,水份流失減少達19.5%;肌膚水瑩柔滑,有效舒緩及修護敏感肌膚,對抗環境污染物。
samparlotion02


功效
❧ 強化肌膚天然保護膜,預防水份流失
❧ 有效鎖緊肌膚水份,長效保濕達12小時
❧ 促進細胞更新,預防及減少表情紋、乾紋或皺紋
❧ 抗敏感及抗氧化,提升肌膚的天然保護能力
samparlotion03


主要成分
დ URBAN ADVANCE COMPLEXR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乳糖精華
დ 維他命 A 、維他命 E
დ 羽扇豆蛋白質、透明質酸、脂肪酸、甜杏蛋白,持續重整肌膚狀態

乳白色的精華乳狀,推開後相當水潤,而且肌膚吸收後仍是清爽!!
samparlotion04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可早晚取適量於潔面後使用,配以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在面上推開後,肌膚瞬間吸收,精華+面霜功能超級方便!!
samparlotion05


我皮膚較薄,加上容易泛紅,在高溫的夏天下也容易缺水敏感,使用美肌保濕精華乳後,肌膚立即舒緩,減少泛紅情況,而且可以形成保護膜對肌外來的污染。
samparlotion07



SAMPAR - 2004 年於巴黎創立至今,SAMPAR 已成功進駐全球主要城市,如中國、日本、台灣、美國、加拿大及多個歐洲城市。同時,SAMPAR 亦備受全球星級水療所選用,包括:法國 Saint Emilion Grand Barrail Castle、美國加州 Hyatt Regency Huntington Beach Resort & Spa、日本東京 The Westin、香港朗庭酒店等,成為都市女性的最佳水療享受。

SAMPA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AEON Glam Beautique (康怡廣場、黃埔新天地)
HKTV mall
ZALORA

SAMPAR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