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夠「薑」至啱洗 ☼ The Body Shop 期間限定生薑護理系列 ✾ 身心好滿足

在養生方面,薑是對身體很好,我不時會飲下檸檬薑茶、陳皮檸檬薑等,薑有助驅寒,所以孕婦生產後也會用薑水洗頭。The Body Shop 明白生薑對於身體和頭髮的護理有莫大益處,而皇牌生薑頭皮護理系列更深受不同人士的喜愛, The Body Shop 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生薑和香蕉身體護理系列,為日漸炎熱的天氣注入點點清新,採用天然成份為大家提供清爽的滋潤體驗。
生薑護理系列我第一次體驗,相當期待,到底夠唔夠薑呢?
bodyshopginger01


生薑擁有頑強的生命力,能適應不同環境的變化,無需非常肥沃的大片土地種植,展現逆境自強,靈活變通的堅毅生命。此外,生薑的保存期亦比許多食物長,堅強的生命力無懼時間考驗,不屈不撓的精神叫人敬佩。全新生薑身體護理系列採用來自印度的生薑根精華,天然清新香氣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系列適合乾燥頭皮及脆弱髮質,有效修護頭皮,此系列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100%素食者適用,質地輕柔的生薑頭皮護理產品,能溫和舒緩頭皮並強健髮質。
bodyshopginger02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69/250ml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69/250ml
bodyshopginger03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69/250ml
適合中性髮質和頭皮修護
蘊含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來自社群貿易的埃塞俄比亞蜂蜜。
洗髮露可舒緩頭皮,相當起泡,陣陣清新的薑加點甜味,過程中好舒服,洗後清爽不黏膩,感覺好fresh!!
bodyshopginger04


皇牌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69/250ml
適合乾燥頭皮及脆弱髮質
蘊含社群貿易蘆薈
100%純素主義者適用
適合敏感頭皮使用
蘊含來自斯里蘭卡的生薑精華、樺樹皮精華、白柳皮精華及社群貿易蘆薈,質地輕柔護髮素能溫和地舒緩頭皮並強健髮質。配合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使用,以達至最佳效果。
bodyshopginger05


限量版生薑沐浴露 $59/250ml NEW!
限量版生薑身體磨砂 $199/250ml NEW!
bodyshopginger06


限量版生薑沐浴露 $59/250ml NEW! 
夏日限量版
蘊含來自印度的生薑根精華,以及來自巴拉圭的社群貿易有機蔗糖。
能即時起泡,還有陣陣薑糖香味,在夏天用上確實好清新又舒服,肌膚感到潔淨,掃走夏天的熱氣。
bodyshopginger07


限量版生薑身體磨砂 $199/250ml NEW!
夏日限量版
蘊含來自印度的生薑根精華以及來自巴拉圭的社群貿易有機蔗糖,除了陣陣怡人香味,還能溫和去角質,肌膚煥然一新,感覺柔滑。
bodyshopginger08


限量版生薑身體補濕乳酪 $119/200ml NEW!
bodyshopginger09


這個夏日限量版身體補濕乳酪蘊含來自印度的生薑根精華,以及來自西班牙的社群貿易有機杏仁奶。質感輕盈的啫喱乳霜,即使用於濕潤的肌膚上亦能迅速吸收,香甜的生薑味好好嗅,用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而且仍保持清爽,一點黏笠感也沒有!好有驚喜!
bodyshopginger10


在印度,不少人以變賣膠樽為生,此舉能推動膠樽回收和循環再造的優良風氣,然而,由於市場價格不透明,導致膠樽回收的價格偏低和浮動。The Body Shop 明白以現時全球消費膠樽的速度,支持回收再造和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至為重要,因此積極在印度班加羅爾推動膠樽回收的社群貿易計劃,並與Plastics For Change合作,保持回收價格透明,向收集膠樽的當地居民支付合理價格,鼓勵他們繼續回收膠樽,希望能同時改善社會和環境問題。
今年(2019)開始,The Body Shop 更大力支持塑膠回收再造,收集到的膠樽經過高規格的衛生處理後,將逐步製成The Body Shop 洗髮露、護髮素和沐浴露的容器,減少製造新的膠樽,以實際行動積極支持環保。
bodyshopginger11


Instagram: @thebodyshop.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