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MH Beauty 紫盈薈 ✩ 皇牌療程「意大利人手面部SPA」♥ 身心靈享受

這星期很累了,就趁假期擁有自己的ME TIME,為自己recharge 一下,明天再重新出發~!
MHB01


去了位於尖沙咀的MH Beauty 紫盈薈,總店是在元朗。
地方好寬敞舒適,以白色簡約為主。
MHB02


MHB03


MHB04


開始前換上拖鞋,好有家的感覺。
MHB05


走進美容房,見到心裡不禁要嘩一聲!環境好靚,如置身的泰國做SPA的地方。
MHB06


MHB07


檯面放置一對天鵝形狀的毛巾,還有室內香薰。
MHB08


MH Beauty 紫盈薈 皇牌療程「意大利人手面部SPA」
以專業淋巴引流手法,疏通淋巴及放鬆面部深層肌肉,更以意大利抗敏保濕產品進行保養,讓肌膚瞬間回復活力。過程中配合芳香療法,淡淡清香有助放鬆心神,卸下生活中的疲累壓力,享受愛自己的浪漫面部Spa體驗!
全套產用上經營超過40年意大利天然品牌Bottega di LungaVita Spa系列,以意大利優質San Pellegrino礦泉水製造,蘊含豐富礦物質,產品更含高效保濕成份 - 分子酊,本身就存在於角質細胞中,擔任防止水份流失及防護外部刺激功能,但分子酊會隨住年齡流失,繼而令肌膚變得暗啞、粗糙、欠缺光澤!
全套產品敏感者適用,性質溫和,內含牛油果、木瓜等多種天然萃取物外,更能夠滲入肌膚底層,並即時調節肌膚生理酸鹼的PH值,適當保留肌膚脂質,強化肌膚的防護力。
首先潔面卸妝,蒸氣噴霧及意式肩頸按摩
蒸面後針清及修眉
MHB09


「意大利人手面部SPA」由潔面至面膜,每個步驟均以人手按摩,增加肌膚吸收力,加上分子酊相等於透明質酸16倍的保濕效果,能夠迅速滲透至細胞間裂縫,同時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
意式人手按摩十分到位,面部及肩頸穴位得以舒緩,舒服得不自覺睡著了。
MHB10


最後敷個面膜,剛才針清的紅印即時消退,肌膚即時白淨白滑。
MHB11


享受完「意大利人手面部SPA」,肌膚晶瑩剔透、水潤飽滿,是一個身心靈享受,是日非常滿足!
MHB12



MH Beauty 紫盈薈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hicanhub/

是次療程由MH Beauty 紫盈薈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