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Dr. Zenith 維他命 B3 金箔原液 ✬ 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抗氧化

我們為了防衰老、防曬黑就會塗防曬作外在保護,一般防曬產品只要留在角質表皮層上就發揮防禦紫外線的功能,不需要被皮膚吸收。要皮膚得到較深層的保養,防曬以外的護膚產品也是很重要!!今次就需要 瑞士 Dr Zenith 肌之科學原液系列的維他命B3金箔原液來個內在修護。
drzenithb301


Dr. Zenith 維他命B3金箔原液 30ML
主要成份:維他命B3及金箔
原產地:瑞士
是一個主要針對毛孔粗大暗啞膚色的高效醫學美肌產品,其特濃的維他命B3微份子可滲入表皮以下的細胞,能有效美白,去斑,收細毛孔;另添加金箔可於肌膚上發揮抗氧化作用。


維他命B3的功效
ღ 減少油脂分泌
ღ 收細毛孔
ღ 改善細紋
ღ 增加皮膚屏障能力、保濕
ღ 抗炎、暗沉
ღ 控油、抗粉刺、痘痘
ღ 美白
drzenithb302


護膚品的好壞,要視乎產品的份子大小,配方複合度等。如份子較大,一般很難穿透表皮,搽幾多皮膚不易吸收。相反額外的色素,香料及乳化劑相反份子細,甚至可能吸收到血液中。皮膚本來就不太想吸收太多東西,過多的外來物質會為皮膚造成沉重負擔。簡單直接的護膚品可能更有效。

為營造空氣般零負擔的質感,肌之科學原液系列採用微細導入小份子研製技術為液體的基礎;配合高濃度的油溶型配方,於皮膚上滲透性高,可穿透表皮,滲透細胞,從而滲進肌底;而且並無添加額外色素和香料,令其成份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並發揮效果。

Dr. Zenith 維他命B3金箔原液,水狀的原液中有點點金箔,伸延度非常高,易推、瞬間被肌膚吸收。
drzenithb303


用前請搖勻,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或可配合導入儀器使用。
你看樽內有不少金箔,塗在面上輕輕一推皮膚就吸收了,好神奇!
drzenithb304


因為維他命B3微份子好細,容易滲入表皮以下的細胞,用後的美白、均勻膚色的功效更快更明顯,而且夏天用上有控油功能,又發現 Dr. Zenith 多一個好用的產品~~~
drzenithb305






 
Dr. Zenith website: http://www.drzbeauty.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