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CREMORLAB T.E.N. 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環境污染嚴重,令到肌膚容易受到損害,加上我皮膚較薄容易敏感,所以要選擇些可以舒緩肌膚的護膚品。
cltoner01


第一次體驗來自 Cremorlab 的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CREMORLAB所有產品均蘊含金津礦物水 (T.E.N.)。金津 (Geumjin) 原是韓國江淩市的一條小漁村。自古以來,相傳村內的泉水有能醫百病的功效;直到近年,多項臨床實驗證明,金津的溫泉水對多種疾病具有顯著的療效,溫泉水才真正的聞名於世。集團投放了大量的資源,針對缺水、敏感的肌膚的需要,推出一系列以金津礦物水(抽自1100米深的金津礦物水)為主要成分的護膚產品。全天然的金津溫泉水,不含防腐劑、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分,為肌膚提供即時保濕、紓緩的感覺,瞬間調節肌膚狀態。
cltoner02


T.E.N 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280/120ml
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敏感肌膚使用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
通過敏感皮膚、皮膚科安全測試
cltoner03


皇牌成份
T.E.N 金津礦物水:深層保濕,改善膚質
T.E.N. Mistletoe (槲寄生):高效抗氧化、增加彈性
★ Micro T.E.N. (礦物水微脂粒 ):深層保濕
★ 維他命原B5:強化肌膚屏障、抗炎

T.E.N 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質感如水狀般,伸延度很高,拍幾下就全部吸收。
cltoner04



這個舒緩抗氧神仙水是多用途~
❣ 早晚潔面後,取適當份量浸透化妝棉,於肌膚上均勻塗抹,接續塗面霜,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敏感肌膚使用 ) 。
❣ 妝前急救,我會濕透化妝棉再敷在面上3 mins,上妝會好貼服
❣ 按摩或敷面膜前使用
❣ 配合面膜紙作paper mask
cltoner05



效用如下:
抗氧化,增加肌膚彈性
舒緩曬後肌膚及降紅,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修護及強化肌膚屏障
減少油脂分泌,改善膚質


用後面頰泛紅的情況有即時改善,要繼續用先得~
cltoner06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