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肌膚轉季大作戰 ✪ Gobdigoun ✪ 有外表又有內涵

陣陣涼風,像提醒我們漸漸踏入秋冬,皮膚轉著轉季的天氣變得敏感、乾燥,是時候護膚品也要轉一下!
gobdigoun10_meitu_1

正好收到 Gobdigoun 皇牌產品,包括24K黃金胎盤面霜、 生物胎盤科技面膜及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產品由韓國送到我手上。全部包裝都金光閃閃,份外吸引。
DSC05355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內裡打開也是金光閃閃的。
由澳洲羊胎盤提煉而成,當中包括氨基酸、縮氨維他命等,有效美白、補水、防皺、血液循環,有助減淡皺紋及緊緻眼周肌膚。
DSC05363

無酒精及色素,無化學及防腐劑成份
直空針筒設計,相當衛生,用的時候要扭開底部的開關,按一按眼霜就從前面的軟膠頭擠出來。而軟膠頭質感舒服,有時候用它按摩淚溝位也不錯。
眼霜質感不黏笠,推開好順滑,滋潤度十足,好快被充滿乾紋的雙眼吸收,使用後雙眼bling bling。
gobdigoun04

24K黃金胎盤面霜
未打開已有華麗的外表,放在化妝櫃作擺設也一流。
內裡有一小粒金箔混在面霜當中,黃金有皮膚淨化排毒、膚色改善等作用。
gobdigoun02

GOBDIGOUN 24K黃金胎盤面霜都是無刺激性和低敏感成份的。 
它最主要的成分是 
-羊胎素,能夠抗老化。
-純度99.9的24K黃金,能夠幫助排毒。
-積雪草提取物,傷疤治療的成分,幫助皮膚再生,恢復損傷細胞
gobdigoun03


主要分開四部分塗抹, 分別在額頭、眼周圍、虎紋及頸的位置塗上面霜,然後全臉按摩,以幫助吸收。
質感順滑,推開很輕盈,皮膚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gobdigoun07

除了平日護膚品保養外,面膜也一定不少得,秋冬天必備!
生物胎盤科技面膜
Placenta,胎盤是胎兒成長發育的必需的組織,因此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營養素,能提高肌膚保水度,溶解老角質。胎盤素所含的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為肌膚的自然保濕因子之一。當皮膚水份含量提高後,間接也幫助延媛老化的問題。
DSC05357

GOBDIGOUN 選用澳洲產的羊胎盤素,含有豐富類似人類的胺基酸成分,為皮膚提供養份,達到保濕去慢、美白、恢復彈力等。
gobdigoun08

而面膜質地不是棉或水凝膠,而且生物纖維 BIO-CELLULOSE
gobdigoun09

清洗面部後輕拍爽膚水,先去除第一層棉質保護膜,把中間層的生物纖維面膜對準眼中心先貼上半部,摘除第三層塑料保護紙,同一步驟再貼下半部。
生物纖維面膜質感緊貼皮膚,涼浸浸,面膜更貼心連眼部及咀部也照顧到,不過有面膜上半部的剪裁有點短,我額高未能覆蓋到,對我來說有少少美中不足。
gobdigoun05

等待20-30分鐘,輕輕取下面膜,再將剩餘的精華用手輕按讓肌膚吸收。
保濕令肌膚變得白淨,毛孔細左,面膜泛紅的情況也可改善到,效果令我滿意,一定要keep住用~ ^^
gobdigoun06

Gobdigoun 以上3樣產品效果很合我心意,我相信擁有它們可以安全渡過整個冬季。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obdigoun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