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 如我是公主 ♛ Princess Cafe ❤

如果我是公主的話,我應該食得好飽。。。哈哈!
princess02 

今次來到一個夢幻的餐廳Princess 公主 Cafe,水晶吊燈、米白色的檯椅、白色哩士檯布、 白色牆身、淺藍色的櫃等等,再配合一個落地玻璃窗觀景,不錯不錯。
當天就看到媽媽帶女兒來慶祝生日,見女兒一身的公主打扮,滿心歡喜地不停在拍照,媽媽的選擇的確無錯。
DSC05234

眼前是一隻精緻的粉紅色花碟,上面再放了一個以毛巾卷成玫瑰花,細節也盡顯心思。
DSC05233


點餐後,店員奉上老闆娘自製的曲奇餅給我們試食,有伯爵茶、開心果、朱古力、芝士等口味,入口鬆軟,以迷你南瓜車送出,可愛度爆燈!
DSC05239

點了dinner set,每位客人可得到餐前香檳一杯,當時天色已昏暗,香檳與金色燭台,另有一番情調。
DSC05257

都算易入口,酒精不會太濃,飲少少都ok
princess01

Dinner set 有 starter、appetizer、soup、sorbet、main course、dessert,其中有幾款選擇,所以大家點不同的share,而dinner menu好似每月都會轉新款。
starter開始: 紅菜頭醃三文魚配柚子醋汁沙律菜
DSC05246

三文魚以紅菜頭汁醃製過,所以顏色特別深紅,更為健康,三文魚夠新鮮沒有腥味,而沙律菜以柚子醋調味,相當開胃。
DSC05252

西班牙青椒
以避風塘方式烹調,好惹味,而青椒爽口鮮甜,沒有辣味的。
DSC05250


接著就是appetizer 
牛骨髓燴日本牛面配洋蔥醬,份量比想像中多,炸蒜粒佈滿牛骨髓面,而旁邊就是洋蔥醬。
DSC05266

牛骨髓的蘇味不太大,所以我不好牛也接受到,而味道甜酸的洋蔥醬味道很突出,中和膩感,不過多士煎得有點過火。
DSC05271

慢煮溫泉蛋配西班牙臘腸,香薯泡沫
舌頭雖然未能感受到香薯味的泡沫,但溫泉蛋在慢煮下的確較滑,旁邊有些酸酸的蕃茄醬、辣味的西班牙臘腸,不俗。
DSC05268


洋蔥湯
有絲絲洋蔥在內,味道鮮甜,但不太喜歡多士預早放在湯上,可以放在碟邊,給客人多一個選擇。
DSC05272

在奉上主菜前,先來一個雪葩清洗味蕾,是青蘋果西芹口味,內裡更咬到粒粒西芹,味道清新及有創意,我鐘意。
DSC05276

慢煮黑毛豬柳配玉桂蘋果蓉,燒菠蘿
DSC05277

黑毛豬肉質沒有慢煮的腍身juicy,切開的時候感到煮得有少少過火候,但香甜的玉桂蘋果蓉,超生的燒菠蘿為這道菜挽回不少分數。
DSC05282

脆鱗馬頭魚配黑松露南瓜汁
well 這道菜我想說由賣相到味道都好有驚喜!!
第一次食魚連埋魚鱗,可能我見識少,仲有粒粒瓜球極可愛。 
DSC05280

馬頭魚的魚鱗超脆卜卜,比起薯片更脆,至於魚肉尚算嫩滑,配菜紅椒及粒粒瓜夠觧甜。
DSC05281

慢慢品嚐多個course之前,已經十分飽,因為份量確實不少,最後嘆杯咖啡、食埋甜品。
DSC05285-2

一般的餐廳只提供普通咖啡、奶茶、檸水那些,dinner set 包括有不少飲品選擇,多種咖啡口味、花茶、果茶等。
我選了rose latte,雖然拉花不夠細緻,有玫瑰花瓣及精美的餐具襯托下,也很賞心悅目。
咖啡香濃適中,不會太酸太苦,咖啡豆係老闆娘委託專人抄豆,主要選擇適合女仔果香味咖啡豆。
DSC05284

而朋友點的Cappuccino,咖啡表面是精靈球,黑色是朱古力粉,我跟朋友看到也一齊笑了,因為我們也有玩pokemon go~~
奶泡好厚夠挺身,而且幾滑,時間耐了奶泡仍然存在,朋友也覺得咖啡味不錯。
DSC05293


草莓仙子
最初以為高跟鞋只是硬硬的朱古力,原來是士多啤梨切粒再加入cream cheese及乳酪,再放入雪櫃,質感好幼滑,似雪糕,但又有乳酪的酸味,當然不少得清新的士多啤梨味。高跟鞋之下就是熱情果味雪糕,熱情果味中的甜酸不算太突出,不過雪糕質感頗幼滑。
DSC05297

Dinner set 由$420起有6 courses,而份量都頗多,所以未開始主菜已有點飽意,當品嚐完咖啡、甜品後已經是11成飽了XD,由餐廳的佈置、餐具、菜式創新、咖啡香濃幼滑,由頭到尾都很合我們心意,所以值得推介大家~

Princess 公主 Cafe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舖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