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MJP。捉緊夏天的尾巴。15天消除頑固脂肪

雖說是9月,已推出秋冬裝,不過還是可以捉住夏天的尾巴穿背心、短褲,而且『減肥』一向是女士的座右銘,哈哈。
今次又有新野試,Methode Jeanne Piaubert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 15 days
15 DAYS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DSC05399

可以用於大腿、腿部位置等。連續15天早晚塗於有需要位置,輕輕由下向上打圈按摩以促進排水
IMG_2766

成份主要有:
咖啡因Caffeine: 促進脂肪分解、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加熱量的消耗。
甘油Glycerin: 補濕,並滲入皮膚中之細胞間質鎖住水份,以保持皮膚生理平衡,令肌膚免於過度乾燥,同時幫助角質層進行水合作用,增加角質的保水能力。也能幫助皮膚中其它脂質發揮更好功能。
芝麻籽油:滋潤作用,芝麻籽油含有豐富的鈣、鐵、不飽和脂肪酸(油酸Oleic Acid 和亞油酸Linoleic acid)、維他命E及B1。
淡黃色的乳霜狀,有陣陣的花香,推開幾下好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我會用於小腿、大腿位置,除了打圈按摩下,我還會按大腿內側(較少運動的位置)及拳頭掃大腿外側那些淋巴位,可有效促進循環,去水腫,線條會靚D。
MJP01

用了一星期效果暫時不太顯著,但是皮膚即時滑左,pat pat的橙皮紋又少左~~~
DSC05415

我要用足15天先~~~
DSC05483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 ztyle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