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首次體驗最高透氧度Color Con ✪ 專業隱形眼鏡品牌 Miacare 美若康

我已經配戴隱形眼鏡有十多年,到現在才第一次體驗color con~
主要是怕鏡片掉色,令到眼睛過敏發炎
但最近有人推薦我用較專業的隱形眼鏡品牌我才敢試,效果很不錯!
而我今次體驗的【 Miacare 美若康 CONFiDENCE 矽水凝膠彩色隱形眼鏡 1-Day】~~~
它是市面上首款矽水凝膠 (silicone hydrogel) 彩色隱形眼鏡,生產商是 BenQ,有質素保證。
miacarecon001

miacarecon08



1-Day color con 一共有6隻色,一盒有5對共10片~
miacarecon002


我選擇的顏色是星漾棕~周邊有星鑽的圖案,感覺好charm好喜歡三明治設計的彩色隱形眼鏡~~顏料夾於中間,色料不直接接觸眼球表面,安全性較高,安心配戴!
miacarecon006

專利EautraSil 親水矽科技:不使用化學溶劑就可以把將傳統膠分子改質為親水結構,以親水性高分子與傳統水膠結合,形成親水膜,氧氣在鏡片與雙眼間循環舒透,打造極氧護、超舒適與更安心的配戴體驗!產品少了化學劑,完全没有感到刺激或過敏。

Color con 中最高透氧度: Dk/t 150,由於是首款矽水凝膠的color con, 透氧度是其他產品的5-6倍,實測戴足一天都舒服。加上色彩以點狀方式平均分佈,中間保留透氣通道,不影響氧氣傳遞到眼角膜。
miacarecon003



低模數鏡片,鏡片十分柔軟,配戴後相當舒適,完全没有異物感。
而且鏡片保存液含透明質酸、海藻酸鈉,雙重保濕好水潤,配戴多小時後也沒有眼乾的情況。
如果有深度近視都不怕,因為最深去到1200度。鏡片還有抗 UV功能,阻擋部分紫外線傷害。
miacarecon004-1



配戴後雙眼變得更大更圓、又精靈,望上去變得精神及有活力,星漾棕效果自然,給人親切的感覺,我認為比起化眼妝更有效及不用花時間,愛美的一定要試試~~
Miacare 有 1-Month color con,透氧度高達DK/t 187.5,透氧度比其他透明鏡片更高,超正!!!
miacarecon005

如需購買,可向眼鏡店查詢。

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