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 ePure ♡ 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 ❧❧ 深層潔淨 + 極速補水

夏天熱辣辣,肌膚時常出油,又有黑頭、暗瘡等問題,所以不時要做深層清潔~
我剛剛做完面部光學療程,肌膚容易敏感、痕癢,而且因為缺水長出暗粒,而 éPure 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 完全解決到我現在肌膚問題~
Epure201915


éPure 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
Membe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彈性冰晶膜
Airy Serum Sheet Mask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
Epure201902


éPure Membe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彈性冰晶膜
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ACF)配方的面膜,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海藻萃取成分,能為肌膚注入大量養分,並瞬間激活底層細胞更生,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毛孔的功效。
面膜全新升級配方更加入維他命B5及多種植物精華,大大提升面膜的水潤程度。內含的熊果苷及黃細心根萃取等植物精華,能高效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同時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亦能有效修復曬後或受損肌膚的傷口。
Epure201903


一盒有3包
成份:水、丁二醇、卡波樹脂、維他命B5、透明質酸、熊果苷、黃細心根萃取、長心卡帕藻萃取、苯氧乙醇、荷荷巴葉萃取、香料 (香草萃取)、噴替酸五鈉、植酸、氧化銀
台灣製造

功效:
♡ 讓肌膚深層補充水分及養分,瞬間回復水盈緊緻
♡ 高效美白,淡化色斑、痘印及疤痕,令膚色變得均勻
♡ 去黑頭粉刺,並淨化及收細毛孔,全面深層潔淨肌膚
♡ 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適合暗瘡肌膚使用
♡ 有效修復曬傷或受損肌膚,讓肌膚回復健康
♡ 立刻舒緩激光或彩光療程後肌膚出現的乾燥反應,避免脫皮
Epure201904


1.清潔臉部後用爽膚水打底(精華液會有更好效果)。
2.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敷臉部和頸部3-5毫米,並在鼻頭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
3.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4.使用面霜或乳液(及精華液),完成護膚保養程序。
建議油性皮膚每週使用3-4次,乾性皮膚每週使用2-3次,一盒為一個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透明啫喱狀厚厚的敷上面,感覺好清涼舒服,即時為肌膚降溫、舒緩及鎮靜肌膚。
Epure201905


使用一次後,美白效果即時明顯看得出~!!好正
Epure201906


而且面頰的泛紅敏感也舒緩了很多,也排出毛孔的雜質,額頭的暗粒也清退了。
Epure201907


敷完水凝彈性冰晶膜,再配合使用 Airy Serum Sheet Mask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 的效果會更加好~
面膜採用納米技術使多種精華的微分子和透薄纖維面膜完美結合,滲透度高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極速補水、改善暗黃膚色,提供亮白修護。牡丹根和黃細心根萃具有高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並改善肌膚炎症、有助鎮靜和舒緩皮膚,敷後立即呈現白、透、亮!

一盒有5片
Epure201908


適合所有肌膚

成份:水、丁二醇、維他命C磷酸鎂鹽、玻尿酸鈉、小黃瓜萃取、卡波莫、PEG-60 氫化篦麻油、芍藥根萃取、維他命原B5、黃細心根萃取、氧化銀、香料、噴替酸五鈉、植酸
Epure201909


功效:
❧ 高效深層補水
❧ 有效改善膚色
❧ 舒緩敏感肌膚
Epure201910


1.將面膜敷上已清潔的臉上約15-20分鐘。
2.取下面膜後,按摩讓肌膚吸收餘下精華。
3.塗上保濕乳液,護膚程序完成。

面膜質地是透薄纖維,相當親膚,沒有半點焗促感,而且面膜面積夠大,可以完全覆蓋到我額頭、下巴等,連鼻翼、嘴唇位都照顧到。
Epure201911


敷的過程很舒適,取下面膜後將剩餘面上的精華再按摩,肌膚好快吸收到精華。
用後肌膚亮白了很多!!!!膚色也均勻了~~
Epure201912


肌膚容易泛紅,有時出現脫皮情況都能一一改善到,肌膚極速補水,飽滿有彈性,超級好用~~
Epure201913


之前也體驗過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確實好好用,敏感肌適用,也適合做完醫美療程的時候用,現在還有新的煥白輕透精華面膜,兩款面膜雙管齊下,在皮膚最脆弱的時候絕對需要它們,這個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是必定要擁有~
Epure201916






éPu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