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Mary Kay 限量版 ✵ 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ღ 小V臉、提升緊緻。身體也可按摩

V臉是我們熱切追求的,不過光顧醫學美容會太貴又花太多時間,而家用美容按摩儀相對地值得考慮,你想任何時間用都可以。Mary Kay 剛推出最新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融入微電流美容科技,快速提升臉部輪廓,重塑年輕上揚的輪廓曲線,告別包包臉指日可待!! 
MKV01


緊緻美顏套裝
- 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 時光精靈Plus+ 緊顏精華露
***套裝為限量套裝, 7月4日開售,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不是單個發售,需要連同限量套裝購買
MKV02


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除了精雕細塑臉部輪廓和提升護膚效果外,雙滾輪按摩頭更有卓越的按摩功能,放鬆肌膚日積月累的疲勞,即使在家中也能模仿專業按摩手法。適用的部位廣泛,可輕鬆按摩頸部、手臂、腰部及腿部,進行局部按摩,最適合工作忙碌人士,在家中好好享受專業級按摩。
原來除了面部,身體都可以做,正呀!!
MKV03



微電流滾輪按摩儀特設360°緊緻雙滾輪,充分貼合凹凸有致的臉部,搭配臉部產品使用,重塑臉部輪廓。雙滾輪符合人體工學的黃金70°夾角,與面頰線條零距離貼合,快速形成有效的提拉曲面。

手柄處的太陽能電池板產生柔和微電流,迅速激活底層膠原蛋白,重現肌膚彈嫩質感;快速打通吸收通道,加速肌膚再生,加強吸收和修復,從內而外締造細膩柔美肌膚。
MKV04


時光精靈Plus+ 緊顏精華露
Mary Kay 針對各種需要致力研發各類護膚品,全面滿足大家的肌膚需要,只要配合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更能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幫助後續精華快速滲透。
MKV05


淺黃色的精華液,伸延度高,充滿水感,肌膚好容易吸收,感覺舒服。
MKV06



舒緩放鬆
推、拉、揉、按,四種按摩手法合一,模擬專業的「揉捏」手法,給予肌膚專屬按摩師般的深度呵護。搭配臉部產品使用,逆向緩推,撫平細紋;向上提拉,幫助肌膚立體上揚;深度揉捏,舒緩水腫;精準點按,放鬆疲倦。

清潔臉部及頸部肌膚,塗上適量Mary Kay 護膚品,在各部位溫柔滾動提拉按摩,請勿用力拉扯。
按摩至護膚品完全吸收即可,建議每部位不超過 3 分鐘,可每天使用。
使用後,以柔軟的濕布或化妝棉輕輕拭擦按摩頭部份,確保無護膚品殘留。
註:本產品不防水,請勿沖洗。

按摩手法:向上提拉 - 立體上揚。手柄向上,讓其V型夾角貼合下顎線向上提拉,幫助上揚臉部輪廓。
方向一定是一下一下向上,貼合下顎線向上提拉,可以疏通淋巴位,舒服。
MKV08


深度揉捏 - 緊緻按摩。按摩儀輕緩揉捏容易水腫的區域,類比專業揉捏手法,塑造緊致面部曲線。
這個可以令鬆泡泡的面頰肉變得緊致,減淡虎紋,有蘋果肌。
MKV07


雖然面不算大,但不夠firm,使用微電流滾輪按摩儀後面頰得以提升,有少少蘋果肌,變得飽滿。
MKV13


逆向緩推 - 平滑撫紋。按摩儀的雙滾輪在皺紋區域逆向緩推,撫平皺紋,平滑肌膚。
MKV10


MKV11


MKV09


喜歡笑容易有表情紋,虎紋好容易有,但又不易弄走,不過用了一次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虎紋即時減淡了,不錯不錯~
MKV14


精準點按 - 舒緩放鬆。手柄尾部按摩頭設計,針對面部及身體穴位進行點按,緩解疲勞。
眼部會因為鼻敏感、血液循環不好會有黑眼圈、眼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好深的黑眼圈,這個微電流滾輪按摩儀 可以用手柄尾部按摩頭來按摩,由眼頭推到眼尾位置,過程會感到有酸軟,以及眼骨有點卡卡地不太順,因為淋巴阻塞。
MKV12


按摩完雙眼輕鬆不少,黑眼圈減少左少少,每天再勤力點用,應該不會再需要用遮瑕膏,哈哈!
MKV15
 




使用微電流滾輪按摩儀每部位不過 3 mins,每天需要的時間很少,可以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面部得以提升緊緻,蘋果肌飽滿,影相都靚D~
MKV16


我手上的緊緻美顏套裝是限量套裝, 今天7月4日開售,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不是單個發售,需要連同限量套裝購買。

- 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x 1個
- 時光精靈Plus+ 緊顏精華露 x1支
MKV17


還有其他套裝選擇~有興趣要去睇睇~
MKV18




Mary K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ref=br_tf&epa=SEARCH_BOX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