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ZUCCARI 超級袪水瘦身菠蘿汁。去水腫、排毒、消脂

有邊個唔想瘦? 可惜我是一名吃貨,最鐘意飲飲食食,所以要節食對我好有難度。
不過今次有來自意大利的ZUCCARI 超級袪水瘦身菠蘿汁幫我祛水、排毒、消脂。
ZUCCARI01


吃貨當然什麼都喜歡吃,火鍋、海鮮、西多士、燒肉、炸雞髀、星冰樂等等,全部都是高脂肪食物,oh my god~~
加上在香港的生活太忙、又懶惰,好少有機會做運動。
ZUCCARI02


ZUCCARI Super Ananas 超級袪水瘦身菠蘿汁
ZUCCARI03


生產地:意大利
主要成份:純天然菠蘿酵素成份 (Bromelin),相等於 1/4 菠蘿活性成份

歐洲營養學會證實,菠蘿具有神奇的減肥功效,源自它含有一種天然消化成份,又稱菠蘿酵素。
菠蘿酵素消除身體80%水腫:根據研究顯示,菠蘿酵素能有效酸解食物脂肪,阻止體內多餘蛋白轉化為脂肪,強力排走積存在體內的過多水份,消除全身水腫,改善浮腫型易肥胖人士。
菠蘿酵素的活性是普通酵素的四倍:很多植物水果提取的酵素,人體並不能吸收,因工具技術問題,令酶的活性不高,但通過特殊工具技術提取的菠蘿蛋白酶,活性高能有效分解老化角質層,促進皮膚陳新陳代謝,使肌膚保持美白。
ZUCCARI04


低熱量不含糖:4小包=1個菠蘿營養成份
每天只需3小包=12卡路里
ZUCCARI05


一盒有18包,每小包10ml
ZUCCARI07


ZUCCARI06


條裝設計,攜帶相當方便,出街、去旅行都無問題~
撕開包裝將菠蘿汁倒入杯中
混入200ml開水(冷水/熱水)
攪拌後隨即飲用,建議餐後飲用
好有清新的菠蘿香味,酵素味道好濃郁~
ZUCCARI08


餐後要飲用ZUCCARI Super Ananas 超級袪水瘦身菠蘿汁,肚子要留位置給200ml菠蘿汁,所以每餐的份量減少了,飲用菠蘿汁後的食慾又減少,不會太快肚餓,而且每天飲水量又多了600ml,對身體更為健康。Super Ananas是天然營養,自然放心飲用,不用刻意節食或做運動,可以健康減肥也不錯。
ZUCCARI09


ZUCCAR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uccariHongKo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