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5大熱選女仔至愛餐廳: Fullhouse 大馬過江龍, 食環境

最近網上看到一篇文章 "城中5大熱選女仔至愛餐廳", 到底有沒有一間是你去過的呢?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 http://www.weshare.hk/starki/articles/4485766
Fullhouse Signature: 此文介紹
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é: http://www.weshare.hk/starki/articles/4501320
為了星星多士, 我應該會再去多次!!
Fatina & Chefo, EAT & PLAY: 在PMQ經過, 而且拍很多照, 但沒有試甜品。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之前食過一般般喇, snoopy我也不好, 所以我有點質疑它可以成為女仔至愛餐廳的資格XD

牆上的畫是否很別緻呢? 就是我一會兒介紹的位於尖沙咀的Fullhouse Signature


有天星期六同朋友食飯, 在尖沙咀亳無頭緒下就選了這間。地點近K11附近, 門面裝修華麗及童話式。進餐的再要落下一層。


好欣賞藍色天花板、圖案、水晶燈等等, 與整條的樓梯十分配合, 眼睛目不轉晴地停留在這裡。


來自馬來西亞的 Fullhouse Signature, 「滿座」解作「浪漫幸福滿屋」。主角就是一家爸爸Thmoas、媽媽Tracy、姊姊Tiffani和弟弟Tony, 全部都是T為頭的英文名XD


地方地確很大, 好有華麗感覺, 而餐廳亦歡迎客人租場舉行event。
lunch時間人數只有十檯以內。 


看menu的時候有點難選擇, 為什麼? 因為價錢偏貴, 如一個海南雞飯都要$15X?


再望望後面也有不少擺設可以影相~~


點了一個lunch set 及散叫小食, 這個是set的salad, 不是平常的沙律菜的樣貌及味道, 味道較怪未能討我歡心。


我點了凍檸茶 (正常), 而朋友點一個類似蘋果士多啤梨果汁, 味道一般般


另一小食類似三文魚三重奏, 賣相不錯~



味道一般, 我覺得三文魚不算太新鮮。


再來一個小食, 巴馬火腿多士


有水牛芝士、巴馬火腿、蕃茄味道不會太鹹, 同多士一齊食都幾配襯。


set lunch main course 雞胸肉意大利飯, 飯吸收了醬汁加上質地煙煙韌韌, 很美味~至於雞肉沒什麼特別。



最後甜品芝士餅, 軟硬度適中, 所以不會太膩, 都不錯。


餐廳環境十分好, 內裡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拍照, 我的只是少部份。不過食物價錢偏高而水準一般, 印象不深刻, 寫的不算太細緻。Fullhouse 試一次便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