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My First 泰國遊 20130425-0428 (Day 3 翟道翟跳蚤市場 / SPA / Asiatique)

遊泰國飲品一定不少得椰皇、椰青, 腸胃較敏感, 街邊生果、鮮榨果汁都謝絕了~
而飲用的大多是罐裝、或者大型餐廳沖調的飲品較有信心保証, 誰都不想在愉快旅程中生病而掃興吧


酒店好近四面佛位置, 再行前梗可以去到Central World大型商場


早上街道的情況


泰國其中一樣手信, 林真香, 我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

我好像買少少作為手信, 不算太有興趣買


之前心血來潮買這條裙, 係香港穿上感覺不像樣, 只好帶去泰國旅行穿穿
圖案有點似咕嚕咕嚕魔法陣, 是我的年代才懂是什麼卡通片XD


翟道翟是泰國一個出名的跳蚤市場, 來泰國一定要來逛逛, 花點耐性可能會找到你抵買心頭好 
地址: Paholyothin Road, Kampangpetch 2 & 3
交通 :BTS Mo Chit (N8) 或MRT Kampaeng Phet
開放時間:星期六、日0900-1800

十分水洩不通, 人來人往, 步行到門口前, 沿路已有很多小攤檔販賣。


估不到有香港流行的指甲貼, 不過不合心水沒買, 結他仔都有~


首先買了披肩, 質地算厚, 左邊買給媽媽的, 我覺得比我自己右邊個條還要靚, 印象中是$20抵, 不過有一陣陣"叔"味, 所以拿回酒店洗一次再拿回家再洗。


裡面有售賣不同商品的攤位, 林林總總, 真的要一整天時間來逛。不過陽光太猛烈的關係, 只是隨意逛逛 (都數小時)就走了。
芒果、燸米飯、生果、果汁係泰國最常見, 也是消暑良品其中之一。
也有椰子雪糕, 不過沒勇氣去試...因為怕肚痛><


好多色彩繽紛、設計特別的涼鞋, 不過摸上手鞋底好硬沒買。


雞蛋花也是泰國其中特色之一1


LINE的饅頭人tee 又是估不到會在泰國出現!


好多平價tee、背心買, 平得BHT$100 (HKD$3X) 已有交易, 不過我都只是買了2件...但係香港好少會著~


翟道翟見到一座漂亮宏偉的建築物, 我猜是不是教堂呢?!


逛到一會兒, 是時候醫肚, 見到一碟碟的海鮮, 蝦好大隻, 不過價錢都算貴, 拍照留念算吧



實在太熱沒心機, 只是草草完成午餐, 沒特別可言。


在翟道翟去洗手間要付錢的 (不記得是否全部), 不過付錢的洗手間都算乾淨。
在旁邊發現一間賣香水、香薰等東西, 內裡裝飾十分別緻。


最後買了這個摩洛哥玫瑰花及東印度檀香味道香水膏, 價錢差不多港元一百元左右, 可挑選一個小小心意卡, 我覺得如送禮都幾有心思的。
不過買回來之後又是放在一旁, 我好少塗香水,  不經不覺放了一年過期了XD


大汗淋漓, 我就安排了做SPA, 然後再去另一個地方遊覽, hehe
預約了 Center Point Massage & Spa, Silom Branch, 做SPA最好就是上網或email book, 如walk in機會應該微乎其微。
這個都算出名, 好多香港人幫襯, 而且package是買一送一。
選了3小時半的SPA套餐 (body scrub,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herbal massage & aromatic foot massage),
BHT$4,000 即是每人$2,000 (價錢好像幾年都沒有變動)


到步後有杯裝清水及要選擇香薰油 (我選了Namoi, 忘記正確串法)


店員帶我們上去房間時, 沿路見到裝飾都相當有心思, 對這店印象不錯。


進入房間就脫光光享受spa~
因為新買的黑色涼鞋甩色, 所以身體磨砂時應該嚇倒別人一跳, 腳板底咁黑, haha
body scrub - 摔了好多好多老泥, 遍佈整張床, 然後就洗澡, 皮膚頓時滑了不少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 嗅到自己剛才選的香薰油, 好香好舒服
herbal massage - 泰式草球按摩, 有泰式獨特香料及草藥, 扎成一個個具治療效用的草藥球, 再在蒸爐上加熱, 為了幫助草球吸收, 按摩師會幫我們按摩後才使用草球。
aromatic foot massage - 按得有種酸痛的感覺, 有點受不了, 哈哈
整體過程都好享受好relax, 價錢也合理, 此店值得推介!!


一身輕後, 便到最後一個景點 Asiatique
在BTS Saphan Taksin站的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50公尺, 碼頭左邊最裡面的是Asiatique的接駁碼頭, 路程約15分鐘

半小時一班船, 尾班船是晚上11時。
船程記憶中約10分鐘左右。



來這夜市就是因為摩天輪


地方相當非常大, 都係走馬看花的逛店


餓了便隨意走到這店食泰國菜


不過味道好一般, 而且價錢唔干, 所以覺得唔抵!


之後又再四處遊覽


有不同的食市選擇, 不怕沒心水。
更有觀光車, 只要付錢便可以走一圈遊覽。

有好多得意的產品售賣, 不過每間店的價錢都不便宜, 所以一件東西都沒買到!


很喜歡看特別的燈飾


剛才食得不滿足, 當然要有甜品補償一下
這間意大利雪糕店見到很多人排隊, 質素應該不錯吧

嘩嘩嘩, 有好多不同味道選擇, 見到已經心花怒放


已忘記是什麼味道, 不過總評是"好味"! 好值得一試~~


Asiatique 吸引我只是摩天輪及意大利雪糕, 來一次便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