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A-PLUS ღ U-One 無創拉皮 HIFU 療程

上次在A PLUS 體驗好正既 Laser Genesis,今次我又做咩療程呢? ^^
aplusuone01


A-PLUS 是提供多項醫學美容服務,如醫生主理療程、不動刀提升療程、激光脫毛等,所有療程均由專業美容師主理及醫生主理,確保客人的肌膚得到最專業適當的呵護及照料。更是Phyto-c、Floxia、 Dermaquest 等多個國際知名醫學品牌的授權經銷商,從療程到產品都能為客人量身選擇﹐達至全方位的照顧。
aplusuone02


今次體驗就是U-One Hifu,屬於焦超聲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稱HIFU,而且是『非侵入性』治療,有效地刺激皮膚內的表層及深層的SMAS筋膜層,以極緻提升面形輪廓。
首先是美容師幫我卸妝及潔面,手勢純熟,力度適中,舒服。
然後就在面上畫一條條白線來區分要打U-One Hifu的區域
aplusuone03


U-One 第三代HIFU聚焦超聲波技術榮獲韓國KFDA及歐盟國家規格CE安全認證,嶄新13mm HIFU聚焦超聲波技術,突破傳統3.0-4.5mm技術,深入真皮層以下13mm的脂肪層,配合自動精準專利技術,令脂肪細胞加熱至攝氏60-70度,同步氣化頑固脂肪細胞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一次療程效果顯著,比傳統減肥儀器療效更高,治療部位平均可即減2-5cm,效果持久。
在面上不同部位會用上分別4.5mm 3.0mm1.5mm機頭
aplusuone04


環錐密集系統配合其韓國獨家專利自動精準功能,一次能輸出最高3J聚焦熱力
熱力深入皮膚4.5mm 3.0mm1.5mm 及皮下脂肪13mm
以分段式發放高能聚焦超聲波,在不干擾皮膚表層及影響其他組織下,將組織溫度增加至攝氏六十至七十度,形成『熱凝結點』,藉此收緊 SMAS,達至刺激皮膚組織,令膠原蛋白重組重生。
為了效果更好,所以沒有塗麻醉膏,加上U-One Hifu會刺激深層的筋膜層,塗了也沒有用。
打U-One Hifu會感覺到暖及痛痛地,特別痛是肌膚脆弱的部位如眼底下、面側因為有神經線,而且我塊面不算多肉,所以感覺都幾大。
aplusuone05


美容師幫我先在一邊面,已即時看到分別,面部提升了,蘋果肌重現,而眼眉尾位也提升了不少。
aplusuone06


進行了 U-One Hifu,為了效果更好,之後沒有敷面膜。
療程後的一星期塊面會腫腫地及冤痛的感覺,剛巧這時候我period,感覺更大 ><"
aplusuone07


U-One Hifu 暫時我試過最痛,不過是值得的,因為較其他有效果,而療程一個月效果最明顯。
功效
♡ 重點擊退頑固脂肪細胞
♡ 一次療程平均可即減2-5cm
♡ 效果持久不反彈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改善鬆弛
 
一個月後U-One Hifu 擊退了包包面,更改善鬆弛問題,面部看上去更立體、有輪廓。
aplusuone08


連眼紋、虎紋也減淡不少,U-One Hifu 確實堅WORK!!!! 
aplusuone09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TEL : 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是次療程由A-PLU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