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 滋潤舒緩 ♥ 乾燥肌、HIFU、Laser 後必備!!

塊面岩岩打完laser,又乾又紅紅地,幸好想起有佢!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01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5片 /盒
售價: HKD $399 /盒
成分:水、水解珊瑚藻提取物、維他命B5、草本海藻精華、天然保濕因子、蘆薈提取物、尿囊素。
包裝好簡約,實而不華~
DERMACI02




產地來自法國~~
四大功效:
❣ 採用天然保濕因子,深層滋潤滋養和平滑肌膚。
❣ 修復乾燥肌,深層改善肌膚缺水症狀。
❣ 採用蘆薈提取物,可以舒緩粗糙和緊繃的皮膚組織,令肌膚變得柔軟飽滿。
❣ 建議乾燥肌、進行如矽針、Hifu或一般美容療程後的補濕護理。
DERMACI03




打開面膜,面膜是有層白色膠膜相隔著。
DERMACI04




潔面後,於肌膚上敷約15-20分鐘
面膜質地親膚透氣,用的時候好舒服~而覆蓋度相當廣闊,我的額頭(因為我面長)及咀邊也照顧到。
去除面膜後,面上還有不少精華,可以輕按至精華完全吸收或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補濕面霜。
DERMACI05




體驗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後,整個膚色白淨了不少,即時掃走暗啞、黃氣~
DERMACI06




最想解決的乾燥肌、laser後的泛紅也改善到~~
肌膚柔軟飲飽水,毛孔也細了
超好用~~~推介!!
DERMACI07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5片/盒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i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509.htm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