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急救精華水ღ Lancome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ღ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Lancome品牌護膚品一向都好用,今次就介紹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2018年,Lancome改造最奢華的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蛻變的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嶄新定義。

Lancome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Lancome玫瑰終於憑藉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在眾多玫瑰中脫穎而出。Lancome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轉化為Lancome獨有的活性成分,於肌膚上發揮Absolue Soft Cream的獨特再生力量。不論是由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的Lancome玫瑰、由Lancome美研實驗室於巴黎研發的配方,均一站式於法國進行設計及生產,以巧思呈現更臻完美的奢華格調。
lancome0214r


Lancome玫瑰裡的三重活性成分
ღ Grand Rose Extracts 以多種玫瑰淬煉而成,將再生功效融匯,配方結合Lancome玫瑰母細胞,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每種玫瑰萃取於肌膚上均發揮獨有的針對性功效。採用用以促進細胞增生和釋放活性成份的先進Fermogenesis技術,令Lancome玫瑰的母細胞能夠為肌膚發揮全面的再生、賦活功效。

ღ 千葉玫瑰精華利用超臨界二氧化碳工序淬煉而成,超臨界二氧化碳由氣態轉化為液態,將本身的抗炎特性完美封存。
ღ 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活性分子亦特別豐富。Lancome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140種活性分子。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
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 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關鍵活性成分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1000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lancome0214-1r

Absolue Soft Cream/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建議零售價:HK$2,490/60ml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建議零售價:HK$760/150ml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建議零售價:HK$2,650/30ml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