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Revery Beauty。Pico Laser 膠原再生蜂巢皮秒激光。啟動肌膚自我修復、還原皮膚本色

剛過完農曆新年,在吃喝玩樂中度過,夜睡及大飲大食,肌膚狀態頗差,終於有點時間去做肌膚護理。
今次去了位於旺角的Revery Beauty體驗 Pico Laser 膠原再生蜂巢皮秒激光療程。
reveryb01




地點好近旺角東鐵站
reveryb02




門口更有花花牆裝飾,好靚!
reveryb03




內裡環境寬敞舒適
reveryb04




先介紹今次我體驗的 Pico Laser 膠原再生蜂巢皮秒激光療程
嶄新Pico laser皮秒激光,利用專為亞洲人設計極速光波755nm波長能量,將皮膚黑色素擊碎為極微細份子,再經由新陳代謝排出,極速解決各種色斑!
結合「蜂巢瞬效透鏡 」,一次過打出130個聚焦激光,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啟動肌膚自我收復。從底層改善膚質、收細毛孔、撫平細紋、各種色印、改善凹凸疤痕。啟動肌膚自我修復,還原皮膚本色。


首先是卸妝及潔面,專業美容師手勢純熟,然後再修眉~
reveryb05




Pico Laser 膠原再生蜂巢皮秒激光優點:
♡ 一次解決多重肌膚問題:快速解決各種色斑,改善黑色素的沉澱、凹凸洞,去紋,千年印 ,瓦解頑固荷爾蒙斑、同時可收細毛孔,刺激皮膚膠原再生
♡ 治療時間短、效果顯著:Pico皮秒激光比納秒激光速度快10倍,速度越快,它對黑色素的瞬間破壞力越強,而且停留時間短,對皮膚的傷害越低。
♡ 無創 、無痛 、零恢復期:治療後不易紅腫,不易脫皮,恢復速度快,療程後可如常化妝,免除傳統激光麻煩的恢復期。
皮秒激光過程時間好短,只感到微暖,有點橡皮筋彈面的輕微痕癢感覺。
reveryb09




最後敷個保濕面膜~
打完激光,我會連續一星期敷保濕面膜,令效果更顯著。
reveryb06




皮秒激光可以解決
✓雀斑、荷爾蒙斑等各種深層色斑問題
✓暗瘡印、千年印
✓凹凸洞
✓嫩膚美白、改善膚色、黑色素
✓收細毛孔、撫平皺紋
✓去紋身
完成後肌膚嫩滑白淨了不少
reveryb07




還可以收細毛孔,做完皮秒激光即時見效,皮膚白淨嫩滑,又不易紅腫,療程後可如常化妝。
reveryb08




Revery Beauty
九龍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Whatapps: 6190 9083


Revery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__tn__=%2Cd%2CP-R&eid=ARBq2M9b2H6b-gu7CoWiP_rqXnRrVlR2FM_rJ9W_T3UjLEcf-DCC69zra8MoBGM82NH5LuoacaFNAs_3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Revery Beauty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