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年輕 Power UP!!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NIVEA的產品我當然用過,就是Q10 Plus眼霜,因為之前消委會推介的見效眼霜之一,連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也有用NIVEA品牌的產品。
來自德國擁有百年皮膚護理專業的全球No.1護膚品牌,NIVEA繼贏盡口碑的Q10 Plus修護系列後,推出採用升級版革新配方的「Q10Power抗皺修護系列」,包括「Q10Power眼部抗皺修護霜」、「Q10Power抗皺修護晚霜」和「Q10Power抗 皺修護日霜」。
niveaq10_01


修護3步曲,抗皺抗氧、緊緻減紋和提亮透澤三大功效於一身
♡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15ml)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50ml)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50ml)


三款皇牌產品均有加強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肌酸 (Creatine):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
輔酵素Q10:抗氧化功效較維他命E高40倍有助對抗肌膚/身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
niveaq10_02


♡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15ml)
實而不華的包裝,好簡潔,細細支收藏好方便。
niveaq10_03


含天輔酵素Q10 及10倍肌酸 (Creatine),能預防及對抗皺紋,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緊緻細滑
經4星期實證+可有效淡化細紋及緊緻眼肌
加入亮白嫩肌效能,更高效減少頑固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問題 
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niveaq10_04


白色乳狀,推開好似慕絲質地好快被吸收
niveaq10_05


眼霜質感絕對不笠膩,不會有油脂粒
niveaq10_06


我的黑眼圈、眼袋都幾嚴重,使用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後,好明顯黑眼圈就減淡了。
niveaq10_07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50ml)
含天輔酵素Q10及10倍肌酸(Creatine),滲透肌底,對抗皮膚皺紋和鬆弛
niveaq10_08



♦ 天然抗氧化功效的海藻萃取精華,抗皺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明顥變得幼嫩細滑
♦ 不含引致暗瘡粉刺成分(non-comedogenic)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 德國品牌,歐洲製造
niveaq10_11


當中有海藻萃取精華,所以這個日霜有淡淡的淺綠色,塗完易推不笠膩,而且還有SPF15防曬因子,日霜+防曬一take過好方便。
niveaq10_12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50ml)
含天輔酵素Q10及10倍肌酸(Creatine),促進肌膚再生修復
2星期內肌膚呈現緊緻效果,4星期內明顯淡化細紋,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德國品牌,歐洲製造
niveaq10_14


24小時密集式水潤保濕,進一步鞏固肌膚水份屏障
奶油般的質感,易推,皮膚也快吸收
niveaq10_15


可以急救我的泛紅乾燥肌
niveaq10_13



「Q10Power抗皺修護系列」有效抗皺抗氧化 - 天輔酵素Q10及加強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 肌酸,可以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體驗一星期後肌膚的彈性感覺提升了,黑眼圈又淡左,使用2 weeks更緊緻,及28天效果會更好,要keep住用!!!
niveaq10_09


NIVEA升級Q10 Power抗皺修護系列CP值超高,每天成為我的年輕Power Up!!
niveaq10_10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