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b.liv glow & glory ♥ 親膚面膜。水潤亮澤 ♥ 肌膚"叮"一聲

面膜一向都唔會嫌多, 雖則開架的價錢好抵, 但密密敷效果只是一般, 感覺時間浪費了~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有些質素高的面膜傍身, 敷完一塊肌膚即時有"叮"一聲的效果。
今次PR就送來b.liv最新款的面膜試用~
b.liv glow & glory
Skin Reviving Biological Mask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一盒有3塊 $270, 每塊有精華25ml, 份量都相當多, 而且是台灣製造
面膜包裝好有夏日色彩, 有我喜歡的湖水綠~ 


面膜主要功能是 水潤保濕+美白亮膚+煥彩新生, 有齊女士們渴求的3種願望 XD
主要活性成份: 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熊果素
打開包裝, 已見精華滿瀉, 面膜由中間的生物纖維膜 (精華層) 及前後各一層網狀保護膜組成。先揭開一面的保護膜, 將精華層(半透明部份)敷到臉, 然後再取下另一面網狀保護膜, 敷15分鐘左右。


這個不是普通的紙面膜、模面膜, 而是先進生物纖維面膜100%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 柔韌質感, 加上很親膚, 十分貼面, 只是額頭、鼻位覆蓋不是太到位。


敷面膜後, 仍有超級多精華, 我自己用法會先將一些精華塗勻面部, 再敷面膜。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再取少連精華按摩面部。不過還有多餘的精華塗手手腳腳, 連body lotion都節省了。


面膜很保濕, 面頰易泛紅問題, 敷完即時可以改善到


用後肌膚即時白淨了, 不會暗暗黃黃。 


用完一塊後面珠有bling bling發光的感覺, 面膜的質地都是第一次試, 感覺好新鮮!! 前所未有的貼面!!


這個面膜真是一試難忘, 3塊已經好快用完~~~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SASA
產品由品牌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