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Avène ✩ 卸妝同時錫住肌膚。潔淨+保濕 ✩ 免沖防敏卸妝水 (升級版)

卸妝產品我一向推祟用卸妝水, 性質較溫和, 平時上班多數塗防曬簡單用卸妝水+潔面就可, 而假日會化全妝出街, 就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水+潔面。有人說應用卸妝油, 不過我肌膚易泛紅及帶點暗瘡問題, 還是卸妝水較合我心水。
Eau Thermale Avène 這品牌一向以抗敏、活泉水出名, 系列皇牌產品 Micellar Lotion 免沖防敏卸妝水在2014年全新推出算級版, 搽用更精簡及高耐服配方成份, 大大減低肌膚的負擔, 並加入更高濃度的抗敏活泉水, 能有效卸除面部及眼唇的防水彩妝, 無需沖洗, 特別適合脆弱及敏感皮膚
Micellar Lotion - Cleanser and Make-up Remover
免沖防敏卸妝水 <升級版>
400ml / HK$296


一支卸妝水可以卸走面部、甚至眼妝及唇妝, 真係咁勁? 要試試先~


主要成份: Avène 抗敏活泉水、戊二醇 (多元醇保濕聚脂物)、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看到一個個微細氣泡好得意, 原來就是 多元醇保濕聚脂物包裹著抗敏活泉水, 能同時卸妝之餘又滋潤肌膚。
開封後最好6個月內用完


今次在手背畫上黑色眼線液, 將Avène卸妝水倒在化妝棉再抹手背, 不費力就將眼線液抹走, 潔淨力的確強, 我之前用的卸妝水很難有這效果。


我發現Avène卸妝水比其他品牌卸妝水流動得較慢, 即是質地比水較厚, 皮膚用後不會乾燥, 帶點滋潤, 好像有層保濕膜包裹著肌膚一樣。

手體驗完, 就到面了~現在就進行卸去面上彩妝實驗開始!!!
用化妝棉蓋在眼妝一會兒, 因為有眼線、眼影、睫毛液, 大部份是防水防油, 加上成份溫和, 需要點時間卸走。我也建議用棉花捧可以仔細抹走眼妝位置。


首先用Avène卸妝水抹走一邊面給大家看看效果

眼妝都可以徹底卸走, 卸眼妝方法建議先用濕水的化妝棉放在眼底, 再用另一塊濕滿卸妝水的化妝棉同時抹眼妝, 這樣黑色眼線物體就不會留在眼肚上, 方便快捷。
你看卸得好乾淨, 就連我額頭的毛孔都清晰可見 @@


眼線這些都能卸走, 那粉底、遮瑕液、胭脂絕對難不倒!!


第一次體驗到卸妝水原來連眼妝都可以卸走, 性質好溫和, 相對要多點時間來抹, 但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肌膚減少負擔及傷害, 好值得去用。至於免沖洗這方面, 基於自己的習慣都是用卸妝水抹後, 還會洗面一次, 每個人肌膚都不同, 要視乎自己皮膚性質來定吧~不過上班當晚有節目, 我自己多數在就下班才化妝, 會用Avène卸妝水抹走不潔及油脂才開始化妝, 好方便!!! 


產品由 Eau Thermale Avène 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