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情迷紫♥甲記 ~ Blossom Nail ♥

一向喜歡紫色, 隨身物品大部份都是這顏色, 最近狂熱到就連工作用的筆、髮色、甚至指甲也是紫色!
指甲我一向好少打理, 因為需要打字及配戴隱形眼鏡, 指甲甚少留長, 加上我甲型較短, 就算塗指甲油都唔靚喇 ><
gel 甲我幾年前整過一次, 好傷真甲 、物料好厚、而且太多化學物質, 拆甲後差不多等一個月先復原 

今次又再整甲?! 第一次整 Soak Off Gel, 除左好靚外, 也不會為指甲帶來負擔。到底我係邊度整同過程又係點? 大家一齊黎睇下!! 


位於佐敦及柯士甸站交界的Blossom Nail, 只是離佐敦地鐵站約10分鐘路程, 而且沒有尖沙咀、旺角的擠擁。
店鋪在2樓, 比地鋪更好, 不用被街上的人望望下唔自然。原來美甲店可以咁舒適寫意, 一踏進店內就聽到音樂、嗅到香薰, 令人倦意即時放鬆點。


望著檯上擺放花茶、花、蠟燭, 旁邊更是洗手間, 好有"家"的感覺~ 


又到最頭痛時間, 其實我主題已經 紫色 及 星星~
不過望望下display甲款又想要似daisy花花, 幸好專業美甲師提供了很多意見給我怎樣配搭 ^^


Blossom Nail 以是全港首間推出Blossom Soak Off Gel Enhancement services的公司。
有別於一般的Soak Off Gel, Blossom 採用非溶劑的物料, 當中更包括微細的鈣質, 女士在美甲同時真正護甲。
更採用全港獨家 LED gel system 的技術, 使用的美國著名 GEL II 美甲產品不會對人體有害, 在拆甲時亦只需通過浸泡, 無需憂慮指甲需經打磨的步驟。之前的厚gel甲我最討厭就是真甲俾機器打磨, 試過的sis我相信你好明白~

首先要修甲型, 再塗上指甲軟皮液將覆蓋於甲面周圍多餘的皮膚軟化, 就方便將死皮推開及剪走 (工具使用前會即場消毒,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美甲師手勢好純熟, 而且細心, 所以過程都幾爽架! 佢話我都幾多死皮, 哈哈XD 修剪完原來甲型都算長, 所以不用延長~yeah!

Soak Off Gel 的簡單來說過程是塗上特製的底油、顏色指甲油、面油等, 塗一層後就照燈
最後更有手部按摩, 對手由內到外都扮靚!


估不到簡單的去死皮、修甲型後的效果那麼大, 指甲型狀由肥方型變為長方型~~~奸笑!!!
首先選了較淺色紫色指甲油才可突出花的圖案, 再配上閃石, 美甲師提議每隻手只整2隻指甲會較簡潔, 而且我更愛每隻手指塗上的閃粉指甲油, 不是普通的粗大閃粉, 是細細粒閃閃發光的點綴。


手指全家福 1

手指全家福 2


Soak Off Gel 絕對不覺得厚, 就好似自己塗指甲油一樣, 而且耐用度很高, 普通指甲油1-2日已經刮花了。


整了美美指甲, 怎少得來個自拍照!!


當天紫色指甲、頭髮、眼影、耳環、手鏈、波鞋, 更借用朋友的紫色sony機來拍照, 想成為全場焦點有幾難 :)
現在有個讀者優惠, 只要提及starki的讀者或顯示此文screen, 美甲服務就有7折喇!!~~~有興趣就打電話去預約丫


Soak Off Gel 由 Blossom Nail 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Blossom Nail
九龍柯士甸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Tel: 
2959 3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