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寒冬來臨 ◎ ELMA & SANA 玫瑰花水、堅果油 ◎ 保濕滋潤

這幾天氣溫急降, 終於感受到點寒意!
而皮膚也顯得更乾燥、易敏感, 舒緩的玫瑰花水及補濕堅果油是時候出動了!!

ELMA & SANA 是美國著名的純天然護膚品牌, 是頭一次體驗。
純玫瑰花水由上個世紀開始,已被摩洛哥婦女使用來平衡和刷新自己的皮膚。 溫和,潔面,爽膚,適用於所有膚質。玫瑰花水能維持酸鹼平衡,刺激肌膚再生的過程,皮膚紋理變得更加有彈性,肌齡逆轉,滋潤保濕,而且對痤瘡和曬傷有鎮靜的作用,同時能享受香味大馬士革玫瑰花的香味。

Elma & Sana 100% 純天然玫瑰花水 
容量 : 120ml  
IMG_0733


摩洛哥製造
成份 : 大馬士甲的玫瑰花,加上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的水,通過蒸溜,精製而成。 
IMG_0734


使用方法 : 1. 沐浴後搽少許在面上、皮膚上,有保濕作用 或
2. 沐浴前,加少許花水在浴缸水中 或
3. 可以當作皮膚或頭髮的mask 使用 或
4. 可以當作 toner,甚至在shave 之後搽上,在以中和皮膚敏感 ;

我多數每天當作 toner 使用, 有時候皮膚太乾會倒滿化妝棉敷面數分鐘~玫瑰味很濃郁
用後有助退紅、舒緩敏感、保濕、收細毛孔~
elmasana02


ELMA & SANA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30ml) 
ELMA & SANA 的大部份產品均含有堅果油,因為他們在摩洛哥擁有生產線,直接為客人帶來最純正的摩洛哥堅果油。 自古以來,堅果油一直是良好護膚的秘密。摩洛哥堅果油是由樹上採摘的野生堅果,或由其內核所搾取而成。 幾個世紀以來,摩洛哥柏柏爾土著部落已經意識到堅果油在改善皮膚,指甲,和頭髮的效益。
堅果油被稱為 『液體黃金』 或 『liquid gold』,它是完全的抗氧化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E,omega 3 及 6,對提升皮膚的保水作用,抗老化非常之有效。  
IMG_0737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除了在摩洛哥有生產線外,並直接從摩洛哥婦女合作社引入從樹上新鮮的堅果。 同時,ELMA & SANA有ECOCERT的認証,以其嚴格的標準來證明他們純天然堅果油護膚系列,產品100%純天然、有機。 
IMG_0738

堅果油伸延性很高, 質地一點也不厚, 易推易被皮膚吸收, 肌膚需要水油平衡, 所以堅果油也適合四季使用。
elmasana01

1. 每天潔面後,只需滴幾滴堅果酒在指尖,在面上,頸部輕輕按摩 ;  
有時候為了方便, 我會加堅果油在面霜一併使用。
elmasana04


2. 也可塗在指甲及皮膚,可以有護甲、滋潤功效
3. 加強頭髮質素,恢復頭髮光澤,修護開叉,因為它有高度可擴散性,容易將養份滲透毛囊: 在乾髮或洗髮後塗在髮上、或者在treatment 前30分鐘塗上髮上,輕輕按摩,均可以對頭髮作出護理的效果
elmasana03


現在有超旬推介~~ELMA & SANA在 fingershopping 有特價推廣,會在2015年12月10-12日舉行, 更低至6折!!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