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甜點完美拍擋 ♥ President ♥ 擠花忌廉

我喜歡吃麵包, 是因為愛上香濃的牛油, 而 President 總統牌牛油是我心中最愛!!
有時候弄麵包、甜品我也用上無鹽牛油、whipping cream 等, 除了超市購買到外, 就連我喜愛的餐廳也會選用President 的產品, 遍佈相當廣闊。今次收到邀請體驗最新產品, 跟星級甜品大師『甜心先生』古嘉俊師傅 (Chef Koo) 學習製作蛋糕, 當然是第一個舉手參加吧~
president01-1

到達位於柴灣的 ChocoKoo Cooking Studio, 原來只是開業剛2個多月
IMG_0577

以簡約白色為主, 擺設也別具心思。
president02

未開始前已品嚐Chef Koo 獨家創作的辣朱古力熱飲及黑芝麻芝士撻
朱古力是用上委內瑞拉朱古力再配上花椒、八角、陳皮、肉桂等香料, 帶點微辣, 很適合我怕朱古力甜味的人。
而黑芝麻芝士撻餅底很脆, 還有香濃流心而不膩的芝士, 相當滋味。
president03

今次製作是雲呢拿芝士杏桃蛋糕, 因為時間關係海棉蛋糕及芒果杏桃醬已預備好, 我們只是將蛋黃、糖、牛奶等伴均再加熱, 加入魚膠啫喱, 然後放涼備用, 另一邊將海棉蛋糕放入模內, 擠上芒果杏桃醬, 最後倒入mascarpone vanilla mousse 再雪藏1小時。
president04

等待時候用朱古力醬擠出擺放在蛋糕上的圖案裝飾, 最後chef Koo將蛋糕噴上紅色粉, 再加上朱古力裝飾就完成了。
president05

而新出的產品就是枝裝擠花忌廉, 以純忌廉製成, 不含植物油, 比起傳統發打忌廉更快捷方便, 除了製作蛋糕外, 更可配上咖啡、雪糕、cupcake裝飾、班戟、scone等等。
法國品牌President 由創辦人Andre Besnier 於 1933 年創立,至今擁有超過 80 年製造奶製產品的經驗及知識, 在1968年一系列的President 品牌產品成功在市場上推出及銷售,而且成為 President Camembert中的皇牌產品。
President 的各款芝士、牛油、忌廉及牛奶等產品, 已超過 300 種產品,於全球 145 個國家均有銷售點,並保證所有產品均由法國生產。
President 母公司是 Lactalis Hong Kong Ltd, 旗下另有 Galbani 及 Lactel 兩個品牌。
IMG_0587

以為擠花忌廉就擠在蛋糕面當作裝飾, 那樣普通?
忌廉不太甜, 而質感相當輕盈幼滑, 擠出再推平, 不規則地輕輕放在蛋糕面上, 然後再噴上紅色粉。
president06-1

我的主題是星星及將來臨的聖誕, 剛巧蛋糕也是紅色, 非常切合主題!
完成後更有President 豐富禮物包, 是我最喜愛的牛油、新產品擠花忌廉、Lactel 鮮奶等等。
原來擠花忌廉放在蛋糕面上能製造出流心效果。
president07


是次產品由品牌 Pesident, Lactel及Galbani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