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值得encore。Orbis。撐我一整天

平日試用的品牌多數劃一是護膚品或化妝品, 今次Orbis 滿足我多個滿足, 有得食有得護膚, yeah!
IMG_1303

一大清早起來就是用清水洗臉, 然後就可以開始護膚程序了~
緊緻活顏保濕水
ORBIS=U encore Lotion $299/180ml
IMG_0751

以膠袋包裝, 更節省香港寸金尺土的地方, 隋圓形的設計更易拿起及省位。
而樽口設計值得一讚, 因為每次倒出來的份量約1滴, 容易拿捏用量。
無油份、無香料、無染色料、無酒精、弱酸性 及 通過過敏測試
orbis02

先倒下2滴, 伸延性很高, 但質感並非單單水狀,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包著肌膚表面, 滋潤保濕之餘又不不黏笠。
原來這是Orbis首創非水非油的第三種成份「even wateroil」, 集結了Oil Cut技術的精粹,透過even wateroil形成了新的護膚薄膜,將「濃密水潤」及「不黏笠」兩種本來對立的觸感同時並存!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柔軟肌。
orbis03

除了保濕外, 我們年紀漸大也有一些問題很煩惱 - 就是面部鬆弛、法令紋跑出來....
保濕水其中一個成份「HIBIS萃取物」可有助抑制及回復DNA損害,讓其再次正常地製造出酵素,提升美肌機能,截停重力下垂線的惡化。
於DNA恢復後,以HSP (Heat Shock Protein)增強酵素活性。HSP是能夠令受損酵素回復及活性化的一種蛋白質。例如對付欠缺緊緻的肌膚,便以HSP將能夠增強緊緻度的酵素活性化。
我塗保濕水都是由下至上推出去的方法, 防止下垂嘛~
相當保濕, 用後毛孔又細左, 很適合現冬天使用, 改善法令紋指日可待!
orbis06

回到公司, 當然不少得先吃個早餐, 因為早餐是相當重要的!
現在冬天凍冰冰, 最好就來個熱湯暖暖胃

修身周打湯 (粟米濃湯味)
Petit Chowder (Corn Postage) $219/一盒 (7包)
IMG_0676

可作為代餐食品,標準食用量為每日1包。每包只是122kcal, 不過鈉比例較重有715mg。
將Petit Chowder倒入大杯中,注入100ml沸水並徹底拌勻。然後再逐少倒入100ml沸水,直至完全溶解即可享用。
orbis01

我會蓋杯蓋焗一焗待粟米更腍身, 味道相當不錯, 香濃而不膩, 熱食暖胃, 而且飽肚感很足夠。
可為代餐之餘, 其中每份(34g)蘊含1,000mg膠原蛋白胜肽,支援彈滑美肌,避免因纖體而引致容顏憔悴,瘦得更亮麗。
蘊含多種維他命、鐵質及鈣質,而每份(34g)更配合2.9g膳食纖維,補充營養及促進腸道蠕動。
IMG_0677

一天勤力工作後, 回到家中是時候卸妝洗面。
保濕卸粧水
Cleansing Liquid $199/150ml
IMG_0749

100% Oil Cut + 30% 保濕成份
速效卸粧: 獨有Aqua Cleansing成份,針對潔淨粉底、唇膏等難卸污垢,無須「乳化」,瞬間卸除全面彩粧。
高度保濕: Moisture Balance Base含30%氨基酸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份,加上無油配方,卸粧後倍覺清爽嫩滑。
溫和護膚: 質地柔滑易推,如cushion般保護肌膚免受摩擦,配合迷迭香、尤加利及甘草3種草本精華,舒緩粧後倦肌。
orbis07

這個卸粧水特別之處, 就是可以用手卸妝, 而且乾或濕手也可以~
擠出2下份量, 質感帶點厚身, 塗均全面打圈, 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 連眼妝就可以卸到。
orbis04

卸得很潔淨, 你看到我面的暗瘡就知道 (掩面~)
無油份、無香料、無染色料、不含酒精、弱酸性, 大家都應該很放心使用吧~
第一次用上Orbis品牌的東東, 感覺很不錯~ 
orbis05




是次產品由Orbi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