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頭髮也有Sleeping Mask?!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超省時! 為髮絲補充氨基酸

面膜有sleeping mask 已不是新鮮事, 但頭髮也有sleeping mask 真的很新奇喲~
這樣聽來應該又快又方便~
剛收到 System Professional 的試用, 是深啡色的絨袋, 很美美似禮物一樣~
IMG_1165


System Professional 這品牌由1974年成立, 現在已有超過40年歷史。
而護理頭髮產品也細分為9個系列, 可以按不同髮質、需要來選擇。
systemp01-1


今次試用的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屬於平衡頭皮系列
SP 平衡頭皮系列含有獨特的舒緩頭皮複合物 (Dermacalm Active Substance Complex),可舒緩頭皮、幫助頭皮自行建立防禦層,保護頭皮不因任何敏感而受到刺激,且具消炎成分,能直接針對角質層發揮功效。
systemp02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100ml
透明玻璃磨砂樽, 再配以泵裝設計, 很似護膚品的精華。
IMG_1134

樽身已有列明使用方法, 這個是德國製造的~
IMG_1136 


睡眠髮膜呈乳白色水狀, 泵裝有2.5ml標刻, 一陣你就知道怎樣用~
sp04


全新升級的【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能把握黃金修復期,把髮絲渴求的氨基酸及水解蛋白分子導入至角質層,從內到外徹底重構髮絲纖維,修復多孔性,在夜間修復脆弱、開叉。
洗髮及護髮後,以毛巾印乾髮絲,將頭髮劃分5個區址, 然後把4-5泵 (每泵2.5ml)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均勻塗放於髮中至髮尾。梳理髮絲,然後使用風筒以熱風把髮絲吹至全乾,使成分與髮絲結合,翌日如常整理髮絲即可。
有少許香味, 洗髮後加上濕髮上, 而且用後一點都不黏笠, 最後吹乾就可以, 十分方便!!
sp05


我是習慣晚上洗髮的人,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對我來說十分方便, 洗髮後只是多用5-10分鐘時間, 用後第一次已看到效果!
出外salon焗油treatment, 也幾百元一次, 又要時間又貴, 而且不太耐用.....><
第2天早上頭髮顯得有光澤、改善毛燥、柔軟、順滑。
sp01


頭髮順滑了, 少了開叉情況, 頭髮看上去更直~ 
sp02


而且梳頭少了打結情況, 可以繼續靚靚留長髮~~
sp03


 十分推介長髮的女生, 偽女神必備 XD
IMG_1167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