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ALQVIMIA ღ 寫意香薰facial ღ Me Beauty Group 美妍坊

做facial已是種享受的事情,如果將香薰加入當中,當然更加梳~乎~
mebeauty08

今次來到位於旺角的Me Beauty Group 美妍坊,裝潢簡潔,地方舒適,還陳列著各種療程用上的品牌產品。
mebeauty03

Me Beauty Group 美妍坊除了出名的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石岩盤浴、西藏藥效蒸腳等,當然不少得我接著來體驗的療程。
mebeauty04

房間環境寬敞,有我喜歡的紫色毛巾。
DSC07576


ALQVIMIA是西班牙專業香薰品牌,堅持『百分百天然』的宗旨,原料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植物。
因為都市人常因生活模式或節奏改變,例如工作過勞、睡眠不足等而令身體的陰陽失調,所以ALQVIMIA希望利用精油發揮極致功效,滋潤身心,達到陰陽平衡。
今次體驗的ALQVIMIA純天然香薰療程,用上全部是ALQVIMIA的產品,潔面乳、爽膚水、面膜、日霜等等。
DSC07577

當然不少得香薰精華油
DSC07578


♥ 依蘭卸妝潔面乳,除了清潔化妝及面上污垢,更有助舒緩情緒
♥ 橙花爽膚水平衡油脂分泌、降紅
♥ Peeling: 天然粉肌磨砂+死海鹽+天然杏仁油,清除死皮之餘又不乾燥,如果是油性或暗瘡皮膚會再做死海泥面膜深層清潔。
♥ 針清及修眉,針清手勢較溫柔,不會弄傷肌膚。
mebeauty01

ღ 香薰精華按摩,美容師根據我的皮膚狀態、身體、情緒而調配面部護膚油,包括有牛油果油(補濕、鎖緊水份)、杏子油(增添肌膚潤澤)、聖約翰之光(刺激更生、淡紋)、胡蘿蔔油(淨白、收毛孔)。
按摩面部各個穴位,還有肩頸按摩,相當舒服~~
ღ 強力收緊面膜,補充皮膚彈性
ღ 頭部按摩
ღ 橙花爽膚、再生保濕面霜
mebeauty06

完成療程肌膚即時掃走面黃、白淨又發光,經過穴位按摩連黑眼圈都淡左!
weekend可以好好享受西班牙ALQVIMIA純正香薰療程,好好放鬆心情,然後再去食晚飯,這樣的一天既簡單又愉快。
mebeauty07


Me Beauty Group 美妍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beautygroup/

是次療程由Me Beauty Group 美妍坊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