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在船上嘆海鮮 o(^▽^)o  Mr. Crab

其實我很容易暈船浪的,如果在外國坐船出海品嚐新鮮捕獲的海產的話,半途中應該捱不住了!
上星期去了位於灣仔的Mr. Crab 享受了一頓好好好正的晚餐,如置身在大船內,食材現在即捕即煮般。
crab03

一上樓梯就看到放滿蟹及龍蝦的水缸,餐廳裝潢似在船內用餐般。
crab04

除了果汁、咖啡、茶等等之外,還有好幾款的mocktail選擇 ^ ^
IMG_5514

Seafood Platter 可以自選最少3款或以上的海鮮,然後就再選擇醬汁。
IMG_5515

Tuscany Sun $58(左):除了桃,還有蘋果汁,較為甜。
Peach on the Beach $68 (右):少少桃味,有薄荷葉令到整體好清新,我較喜歡這個。
IMG_5516

除了seafood platter,我們還點了些生蠔。
IMG_5517

Cumbre $32 : 薄身,質感脆口
K.Y.S $52 : 海水味很重,也是薄身
Gillardeau $52: 質感肥美,鐵銹味很重,隨之而是海水味。
全部生蠔都相當新鮮,令人回味。
crab01-1

前菜也以海鮮為主,蟹餅 $95
IMG_5526

蟹肉餅微微煎香表面,品嚐到絲絲蟹肉,不會腥,如果煎得香口點就完美。
IMG_5528

萬眾期待的 Seafood Platter 終。於。出。現~~!
賣相以藍色魚網包裹著,就像剛剛在大海捕獲的海產,侍應在打開之前先將袋輕輕搖晃,令醬汁分佈更平均。
IMG_5530

一打開就傳來惹味的香味,因為我們選的醬汁是Mr Crab Cajun sauce,為小辣。
IMG_5533-1


原隻波士頓龍蝦 $358
相當大隻,已經細心的開邊,方便享用,而肉質好彈牙爽口,再配惹味辣汁,啖啖肉好滿足。
IMG_5537

還點了海蝦 $140、蜆$98,海蝦蝦殼帶腍,不算太新鮮,幸好蝦肉仍是彈牙,至於蜆肉每隻也大隻鮮味,令人吃過不停,而入味的薯仔、甜美的粟米、可口的腸仔就是點餐已包括在內的。
IMG_5538

品嚐過龍蝦後,怎少得Mr Crab的蟹呢?蟹先生墨汁意大利粉 $258,賣相十分有趣,是阿拉斯加的蟹腳。
IMG_5541

當中炸軟殼蟹、炸蟹鉗,多種煮法。
而蟹腳就是燒烤過,但仍保持鮮嫩的質感,正!而墨汁意粉用上白汁調配,質感幼滑,不過太多會覺得有點膩。
crab02

最後甜品也不少選擇,肚子滿滿的我們選擇了較輕盈的核桃甘筍蛋糕 $68。
IMG_5546


賣相都幾精緻,甘筍蛋糕比較少見,值得一試。
IMG_5548


蛋糕鬆軟,淡淡甘筍味,當中還有核桃碎,而生果也幾清甜。
IMG_5549


是晚確實相當滿足,跟喜愛的人、品嚐喜愛的食物,味道當然是特別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