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MULBIT 美 ✿ 自製Cocktail 護膚品 ✿ 色彩碳酸片

看似七彩繽紛以為是藥丸? NO!
DSC07671

其實是MULBIT 美 Vitamin Sparking Mist
閃閃的藍色包裝盒,非常華麗。
mulbit01

一粒粒是維生素碳酸片,具有功能性的4種天然原料,100%純天然成分,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DSC07668


✿ 紅色碳酸片:改善皮膚狀態功能的原料,強化皮膚層,保持皮膚健康
✿ 藍色碳酸片:令皮膚再生功能,使受損肌膚恢復健康,安定細胞膜減少發炎。
✿ 綠色碳酸片:改善皺紋功能,有助於清潔、保護皮膚,使皮膚健康、乾淨、有彈性。
✿ 黃色碳酸片:美白功能,通過抗氧化作用使您肌膚更乾淨透明。 
DSC07672


1) 容器內裝入2/3的溫水(使用冷水會延長融化時間)
2) 放入2粒維生素碳酸片,等到完全融化後合上蓋子,1-2小時後再次開/合蓋子,以便排除多餘的二氧化碳。
一放入碳酸片在水內,就發出滋滋聲,很有趣~
mulbit02

自製 cocktail toner ^^
mulbit03

噴出來的碳酸水直接是碳酸片的顏色
DSC07699


toner要在碳酸片完全溶化後使用,距離面部30cm噴一噴,再輕拍面部吸收。
除了噴面當作toner使用外,更可以倒在化妝棉上作敷面用,我會用藍色的敷在有暗瘡發炎的下巴、或者黃色的敷全面作美白mask,更可以用碳酸水洗面。碳酸片可以作toner、mask、洗面多用途使用。
mulbit04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