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發光透明感肌膚 ☆ 雪肌精 MYV「雅」☆ 和之美學

不論20歲、30歲還是40歲的女性,都希望肌膚明亮剔透,沒有暗啞膚色,普通的美白的產品未必能滿足我們。
今次就率先體驗4月發售的 雪肌精 MYV「雅」系列,雪肌精發現肌底反射出藍光是肌膚透明感的關鍵,以「實現從內透出的發光透明感」為目標,我們一起以發光透明肌出發!
kosemyv09_meitu_1


一來到當然被整個MYV系列吸引著~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130g HK$360
雪肌精MYV Treatment Wash 200mL HK$380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200mL HK$750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20g HK$870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40mL HK$750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50g HK$1,500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精華素2.3mL x 6包/ 面膜6片) HK$870
DSC07807


一來到W Hotel 場地就有檸檬薏米水以及多款咸甜美食,檸檬薏米水有助美白排水,正!
Event 正式開始就有請佐佐木秀世部長來分享今次雪精肌4月推出的MYV系列,名字由日本「雅」字 MIYAVI 為概念,為肌膚「發光透明感」為目標,主要成份有熟成薏仁、當歸、金盞花等草本植物萃取。
今次請來美女林嘉欣作為代言人,除了樣靚皮膚好,身為有小朋友的媽媽仍可以工作、家庭兼顧好,是一個好榜樣。
kosemyv01


而產品包裝也獨有日本的意念,以摺紙形式表達日本獨有風格的美學。
kosemyv02

至於產品器皿也以 "極力省卻多餘之物,僅專注於本質” 的減法美學。輕巧的樽身再配以錘目紋設計,有手感又容易打開。
現在就開始一一體驗MYV產品,首先以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卸妝,以指尖取約車厘子大小的分量,點在面上各部位,再打圈讓其跟粉底等的化妝品殘餘物或污垢融合。乳液狀易推,柔軟有香味,先以面紙輕力擦拭,再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洗得幾乾淨,而且用後沒有乾燥感。
kosemyv04


MYV Concentrate Lotion,化妝水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透明水狀,在肌膚上推開即時有亮澤感。
kosemyv03


MYV Concentrate Oil:配合豐富的薏仁精油,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
塗抹化妝水後使用,取2-3滴於掌心,掌心推開再慢慢印在面上,有香味令人舒緩,而且沒有黏膩感。
或者用作按摩油使用,於洗面後、於化妝水前使用,以滴管取2~3次在手心中,在全臉推開後按摩臉部。
kosemyv05


以MYV美容精油按摩後,再用兔仔刮沙棒在面上一下一下向上推到耳邊,有助面部排毒,再敷一個paper mask,cool down肌膚及傳送養份。
kosemyv06

Concentrate Cream:完成之前的步驟,當然不少得塗面霜來鎖住水份,滋潤肌膚。
以指尖取約珍珠大小的量,輕點在面上慢慢推開,面霜如絲般幼滑,易推,好快被皮膚吸收。
kosemyv08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雪肌精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