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KICHO CC Cream。 底妝方便之選

BB cream對我來說一早過時,因為質感太厚,對肌膚做成負擔,而CC (CORRECT CONTROL) cream變成現時化妝潮流之一。
KICHO CC (CORRECT CONTROL) CREAM SPF 30 PA++
DSC07662

一支35ml, 7種幼苗成份
韓國製造
DSC07665

有美白、皺紋、隔紫外線SPF30 PA++ 的功效
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物質
DSC07654

只需用少量CC cream塗在面上要遮瑕地方,再輕輕推開全面
但顏色只有一種選擇,所以我會覺得有點白,導致遮瑕效果對我來說不算最好,但都算遮到大部份暗瘡紅印,而質地也是透薄好推。
kichocc01

不想花多時間用粉底液及遮瑕膏,CC Cream確是幾方便的選擇。
kichocc02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