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秋田浜燒 ❣ 鮮味 ✡ 如置身海邊

浜燒是日語,即指剛捕獲的海產,在海邊即燒即食。剛剛去過日本東京旅行,光顧過差不多類型的磯丸水產,但海鮮質素很差,還有昂貴的小食費,言語不通的關係難以跟店員表達。
今次回港光顧秋田浜燒食堂,裝潢好有日本地道風味,好像又回到日本。
IMG_5009

兩個set的分別是鮑魚、龍蝦,所以我選了前者的北海漁港,不過價錢牌有點取巧,就是食物份量寫兩人前,但價錢寫$398/person,沒有看清楚以為前面套餐是$398,其實是 $398x2位= $796。
IMG_5011

除了套餐外,還有散點的刺身、炸物、烏冬等。
IMG_5012

除了食,還有「一手赤蝦」遊戲玩,只要 like & share 餐廳fb就可以,我隨意拎左7隻,一半燒一半刺身。
IMG_5015

啤梨味乳酸梳打 $40
梨味清新而不假,甜甜地好味~~
IMG_5028


全程都有專人燒,好嘆~~
燒蝦熟度剛好,好彈牙,至於刺身也鮮甜啖啖肉。
bbq01

華美燻雞刺身沙律
雞肉經煙燻過,不要擔心是生雞,而味道重煙燻味,質感似是巴馬火腿。
IMG_5027

清酒昆布大蜆煮
蜆肉好大隻鮮甜及無沙,湯底有淡淡清酒香味,正。
IMG_5025

最期待的海鮮來了,分別有
九洲松葉蟹半尾
蟹味噌甲羅燒x1
北海道帆立貝x2
青森殘酷網鮑x2
兵庫縣活播磨牡蠣 (即是生蠔)x2
IMG_5022

大阪爆汁辛辣腸,味道辣辣地,外皮脆,內裡肉腍,很不錯。
IMG_5031

生蠔輕輕燒過後,再以火槍燒過表面,多種燒烤香味,而生蠔肥美,鮮甜。
bbq02

北海道帆立貝,放在燒爐上一會兒貝殼慢慢打開,店員就會剪走整個帆立貝到廚房清走不潔物,在貝殼上擠了清酒及醬汁,再放帆立貝慢燒。
bbq03

帆立貝有少許燒得過火候,帶點韌,但也可接受,至於群邊好彈牙。
IMG_5045

海鮮併盤當中最活躍是鮑魚,放上燒網更加激烈,怪不得說青森 "殘酷" 網鮑,親眼看真係幾殘忍,不過我又好想品嚐....
差不多燒熟再剪開一片片塗上牛油就完成。
bbq04

這個燒得剛好,一片片質感非常彈牙,有少少牛油香味,超正!
bbq05

最後的九洲松葉蟹好期待,因為我很喜歡吃蟹!
燒到蟹爪呈橙色,好吸引
IMG_5061

拆出絲絲蟹肉,可見十分新鮮,肉質的鮮甜味是難以形容。
IMG_5063

山之惠黑松露茸野菌鋁箔燒,黑松露的香味加嫩滑的野菌,除了海鮮,其他食物都很出色~~
IMG_5067

京都茶漬飯(配鯛魚)
IMG_5070

因為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檯,所以湯不算熱,但味道是不錯的,至於烏冬就一般,不夠滑身。
bbq06

最後奉上是日本果物,是蜜瓜,但不算甜。
IMG_5079

再追加 水蜜桃雪葩 $78 及 椰子雪葩 $48
水蜜桃香甜清新,至於椰子就有雪糕幼滑質感,超正~~~
IMG_5085


這一餐真是大。滿。足,套餐$398一位算經濟,而且要讚一下幫我們燒海鮮的Janet,有她我們才可以品嚐到海鮮的最鮮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