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365天都需要 ♡ 潤唇膏之選

乾燥的冬天差不多過去, 現正值潮濕令人不舒服的春天, 不過潤唇膏對我來說仍是365天需要的東西。
因為辦公室的冷氣易令到嘴唇乾燥, 不時要用它來滋潤一番~
喜歡試新產品的我, 潤唇膏當然用過不少牌子,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Burt's Bees: 係某次品牌facebook活動, 用一支任何品牌的舊潤唇膏可換一支新的!
成份天然, 而且夠滋潤, 可是香味太似萬甘油, 用了幾次就放棄, 不過此品牌有其他生果香味選擇, 價錢印象中是$50。


這支像萬秀雷敦個朋友, 就是OMI近江兄弟潤唇產品, 不含化學劑, 充滿薄荷味道, 滋潤度普通, 所以也不是我杯茶!
這支是同事在日本買的, 價錢應該很平, 因為在香港買也是$1X-$20。


萬秀雷敦的Lip Pure Gel - Honey Lemon: 是某次買雜誌附送禮物, 產品寫是含天然蜂蠟成份、植物成份, 如乳木果油、杏仁油及蘆薈精華,香味、滋潤度不俗, 不過不喜歡質地太lup、太厚。


登登登~暫時用過最好最抵的潤唇膏 - Hurraw Lip Balm

Hurraw 是美國品牌, 採用自然、素食且有機的優質原料製作而成, 先網購一支青檸味試試~
橢圓管設計, 與唇形完美契合, 不會塗出界, 而且塗一下已頓時有滋潤而不黏泣, 最喜歡是青檸味好清新, 而西柚味還可以, 而咖啡味很像咖啡牛油糖太甜了~!
不少地方也可以買, 不過我係Y拍只是$3x, 值得再回購!


趁萬寧紫點2件75折又入手了~

萬秀雷敦 Perfect Lip Essence  (原價$61.90)
透明啫喱狀, 淡淡香味, 滋潤度充足, 不過略嫌質地較厚, 而且不喜歡太glossy的感覺, 如果在晚上厚塗當唇膜應該不錯。
如萬寧以75折入手還可以, 原價就不吸引我去買。


Faith in face 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原價 $58) (題外話, 佢既mask好正, 不過要$2x 一塊)
採用麥蘆卡蜂蜜和仙人掌花等天然成份, 最吸引我的賣點是用後嘴唇會因應體溫不同而自動輕微調色~

淡淡的粉紅色, 顏色自然, 單塗已有滋潤度+有色的效果
以$58的價錢絕對抵玩~ (75折更是$43.50)~~

以上產品是自購+同事送+雜誌送+facebook換購活動,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