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可以敷的咪咪の密語 *V*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

產品牌子是 咪咪の密語, 還以為mask是用於胸部XD
原來是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 (Made in Japan 日本製)
貪靚而又懶惰的女仕們, 連付上十多分鐘都不願意敷面膜, 發明sleeping mask真的偉大! 而有些人長期處於乾燥環境 (如機艙), 也特別需要保保水。由20位空中服務專業人士甄選脫穎而出,對Placenta Mask及功效一致好評! 89% 測試者認為使用產品4星期後肌膚變得幼滑、飽滿、充滿光澤。

成份 - 水溶性馬胎盤萃取物: 含豐富氨基酸,能激活細胞自我修復,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 高度滋養,深層滲透,增加皮膚含水量,保持肌膚幼嫩亮澤。
 - Ceramide/神經酰胺: 加強角質細胞間的脂質屏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減低肌膚對環境轉變之傷害。
透明啫喱狀, 推出後變成水狀, 無香味。

使用方法: 
1.一片份量的馬胎盤面膜, 用於每天晚上塗抹精華及面霜後
2.在額頭、雙頰、鼻子和下巴塗上薄薄一層面膜 
3.將面膜由內至外推開 
4.把雙手的拇指放在太陽穴,無名指放在印堂穴(雙眉之間),輕輕按壓5秒 
5.深呼吸,享受馬胎盤面膜滋潤肌膚之功效
一包3ml 馬胎盤面膜份量頗多, 所以塗滿面後慢慢按摩, 讓肌膚好好吸收養份, 5分鐘內完成很方便~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用於面霜後當作保濕保護膜, 只是當作塗面霜再加以按摩, 就等於敷10-15mins的面膜功效, 快靚正!

我有時會在早上化妝前用, 這樣妝容更加貼服及持久~



產品由品牌 Carriewear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